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型之间》第27期:昊锐PK新君威(下)(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 17:36  新浪汽车

  一水:这是一个非常好的一点。相比昊锐的车内空间呢来说,新君威空间是局促一些,这是肯定的。另外一个在配置方面呢,首先来说昊锐1.8T的手动志雅版就是最便宜那款17万9900,它配合的是ABS、EBD、MASR,也就是大概是结合了ESP那种感觉,那么还有CD、MP3、双气囊,当然这可能是配置比较低的,但是咱们看到的1.8TSI,手动的一个低配版本卖到了不到18万,这我觉得是在1.8TSI的这个官方指导价上现在是新低的,如果说是在B系上看,因为还也一个速腾冠军版和明锐嘛。所以说从起始价格,以及起始配置来看的话,昊锐还是有一些亮点的。

  另外再往上走的手自一体的1.8T的版本,优雅版、贵雅版和尊雅版,它都是增加了很多的一些配置,比如说倒车雷达,然后双侧安全气囊,然后双温气空调,以及DVD的娱乐导向,或者说顶配,还有一个太阳能天窗户,这个太阳能天窗要着重说一下,就是它在有阳光的情况下可以进行自动充电,然后它能通过太阳能天窗给咱们的空调的鼓风机、发电机以电力,然后从而降低车内的一个室温,这是一个非常贴心的设计,尤其是在…

昊锐的太阳能天窗
昊锐的太阳能天窗

  主持人怡静:大夏天,日照非常强的时候。

  一水:没错,当时我试驾的时候北京很凉快了,是28、29度,是第一次下了30度那天,但我去到上海41度,然后给我第一印象我是怎么这么倒霉,反过来进到昊锐里面之后呢,人说太阳能天窗你试试,你先放它一段时间,比方咱中途试驾去吃饭去了,吃完饭之后感觉回来还可以,虽然没有咱们开着空调那么强劲,但是至少进去不是,那个汗是没有一下下来的,所以我觉得…

  主持人怡静:是慢慢下来的。

  一水:这样的一个配置我觉得还算比较贴心。另外像自动倒车系统…

  主持人怡静:我跟你说我最喜欢就是自动泊车,节目开始之前陈浩问我这两款你喜欢哪款?我说我就喜欢昊锐,然后为什么?新君威明显比较适合我,我说我就愿意要自动泊车。

  一水:我觉得奔驰B200更适合你。

  主持人怡静:真的,我没钱,你接着说。

  一水:自动泊车呢,我当时也是试了一下,前后两台车大概留了一个,将近5米的一个距离吧,因为这款车车长是4.8米将近是,那么倒进去之后,然后再回来非常方便,当然最后需要自己修正一下轮子角度,那么整体来看,虽然在一开始觉得非常烦琐,咱们自己倒车倒挂一个R档,挂个D档,挂个P档就完了,然后你还得去现找停车位,再启动它的按钮,但是你再一启动之后,它的确,电脑要比人脑计算的更为精细,所以我觉得这个配置也是大家,如果选择昊锐的话肯定要去试试。

  另外一个刚才我提到是像双曲空调,这个双曲空调给人的感觉就是挺好的一个配置,比如说主副驾驶,咱们体型不一样,然后需求的问题肯定不一样, B处的出风口也给后排乘客一个非常好的环境,而且是不算太硬的一个风,所以在整体的感觉上,我觉得昊锐在配置方面是相当不错。

  主持人怡静:昊锐的配置也是让我非常给这款车加分的,所以陈浩你为什么不想说呢,我都不想听你说话了。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书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