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神S30获年度性价比车型名正实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 13:12  新浪汽车综合
东风风神S30外观图片
东风风神S30外观图片

  9月19-25日,中国西部车市的重头戏——第十二届成都国际汽车展正式在成都世纪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2009中国(成都)车市总评榜近日发布,上市不足两月的风神S30赫然出现在榜单,被评为“2009中国(成都)车市总评榜年度性价比车型”荣誉称号。风神S30上市以来被消费者公认的“高配实价”可谓名正实归。

  该项荣誉是风神S30获得的第12个年度大奖,同时也是首次对其“高配实价”的产品价值所给予的权威评定。风神S30的7.58-9.98万元售价已获得了市场的普遍认可,自上市以来在全国各地受到广大消费者热烈追捧,引发了持续的市场热销。数据显示,风神S30在上市后的60天里即完成销售6000多台,在当前的“金九银十”车市旺季,全国各地专营店的订单更是源源不断。

  作为东风全面进军乘用车市场的东风风神品牌的开篇之作,风神S30定位中级车英雄,集成东风40年造车实践、20年国际合作经验和资源,在借鉴了欧日造车理念的基础上,吸纳欧洲成熟的底盘技术,并在德国资深底盘大师技术支持下,由东风汽车公司技术中心打造。风神S30历时4年研发、经历312万公里各种路况试验,品质卓尔不群,从外观、内饰、动力、操控和安全等方面,全面展现出了中级车英雄的硬朗与实在。

  风神S30以广大消费者买得起、用得起为出发点,将成为消费者的品质之选。而为保证风神S30的实在英雄本色,目前东风乘用车公司还在整个营销体系中制定了“三大底线”,其中之一就是坚守价格底线。东风汽车公司副总经理、东风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李绍烛表示,风神S30公布的价格不是官方指导价,而是实在的售价,是东风风神对广大消费者所坚守的价格诚信。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风神S3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东风风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