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福特调整全系零部件价格 最高降幅达61%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 08:22  重庆商报

  本报讯   9月18日,2009年长安福特经销商全方位服务竞赛,在长安福特重庆总部圆满落下帷幕, 20家进入决赛的经销商在比赛中分别拿出了自己的杀手锏。最终,由来自江苏的南京福联摘得桂冠。

  长安福特经销商全方位服务竞赛自2005年开始,至今已是第5届。今年全国已经达到209家长安福特授权经销商、共4000多名服务人员参加比赛,在历时近三个月的竞赛中,长安福特设置了细致的考核项目,全面覆盖售后服务各项内容。

  在活动现场,记者获悉,2009年,长安福特大力推广“快修中心”的建设,加速二、三线城市的服务网络布局,确保长安福特用户无论在哪里都能够就近获得满意的服务。

  为了减轻车主的养车成本负担,从2008年1月开始,长安福特每年进行两次零件价格调整。在2009年1月调价的基础上,2009年8月,长安福特再次调整全系车型零件的价格,其中部分常用保养件价格的最大降幅达到了61%,使消费者得以享受更低的拥车成本。

    记者 孟笑宇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