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年1至8月 奇瑞稳居自主品牌销量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1日 08:36  新文化报

  截至8月,奇瑞汽车累计销售286147辆,1~8月份始终位于自主品牌销量第一,累计用户突破175万,市场占有率达6.34%,取得连续8个月“销量过3万”、“自主品牌汽车销量首位”的业绩。

  奇瑞汽车在技术、质量和营销上采取多项惠民措施,奇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兆瑞表示:国家利好政策使得中国车市形势很好,下半年开始我国经济回暖,多项利好政策直接刺激车市。在这样的经济大环境下,奇瑞汽车取得了1~8月月均3.58万辆,累计近29万辆的骄人成绩。

  除政府针对车市出台一系列利好政策,奇瑞自身发展也起主导作用。自2009年初,奇瑞针对市场环境及时地提出“精细营销、决胜终端”战略部署,“国民车”下乡巡展系列活动更是实现“农村包围城市”的战略突围。

  在竞争力上,奇瑞充分发挥各产品优势,通过老产品品质提升与新车型上市,合力赢得市场。奇瑞精品车型A3以Boo级家轿的准确定位及五星安全品质,并及时推出两厢版。瑞虎09款、1.5LA5、QQ3新启航版、QQme等新车型推出,A3品鉴飞行秀、旗云节油赛等体验活动、县乡级巡展等,以体验为主的宣传方式使消费者信赖和认可奇瑞。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