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谋划大发展 华菱召开全国服务办事处主任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 07:41  盖世汽车网

  8月27日,华菱公司全国服务办事处主任会议在技服大楼会议室召开。刘汉如董事长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华菱公司营销总监王延安、技术服务总监刘世良及技服公司各部门负责、技服公司全国51个办事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刘汉如董事长宣布了对全国办事处主任调整的决定,调整范围达80%以上。刘汉如董事长说,调整的目的是为了实现服务力量的重新配置,以达到最佳的服务效果,为星凯马的大规模进入市场和明年的大发展作好服务上的充分准备。

  刘汉如强调,随着华菱重卡市场保有量的迅速扩大,原来靠自身服务人员的观念要及时转变,要转到服务管理上来,一方面要管理经销商的服务、服务站的服务,做好培训和调度工作;一方面要服务好经销商、服务商和大客户,以适应企业发展新阶段的需要。他要求要加强经销商服务能力的培育;加大索赔力度,不能快速办理索赔的,公司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先行赔付,一定要把供应商推向服务一线,纳入大服务体系中来。要重视客户的投诉,不要怕用户的投诉。他说:“用户的投诉就是我们改进的目标,是我们发展的方向,公司所有的服务人员、销售人员及其他各部门人员都要高度重视,把客户服务好。”

  他还强调了销售人员要有服务的意识,服务人员也要有营销的意识;不仅要把经销商纳入到大服务体系中来,还可以从有实力的服务商中发展一批新的经销商;支持一批有实力的经销商做4S店,公司给一定的优惠政策,争取明年有一个大的发展。

  最后,刘汉如说,从目前来看,全国的市场比较好,我们有信心完成全年18000台的销售目标,明年我们要向25000台的目前迈进,后年就可能是4-5万台。他勉励与会人员要抓住当前市场恢复的机遇,为明年的大发展作好充分准备。

(编辑:沐雨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