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与麦格纳商讨共同入主欧宝可能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 16: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7日电 据外电消息,中国吉利汽车目前正在跟刚刚成功收购欧宝的麦格纳国际接洽,讨论吉利收购一部分欧宝股份的潜在可能性。

  据路透社援引匿名消息人士的话报道,吉利汽车和麦格纳商谈内容包括吉利持有欧宝股权的可能,但麦格纳目前没有进行这类合作的意愿。

  据悉,两家目前正在商谈,主要焦点集中在吉利收购欧宝品牌一部分股份的可能性。但麦格纳并不十分赞成在欧宝事业上接受类似的合作,消息源并不愿公开身份因为这个商谈是私人性质的。

  目前通用汽车董事会已经建议将大部分欧宝股份出售给由麦格纳国际领衔的财团。通用CEO韩德胜在周三的法兰克福车展上表示预计将在下月达成交易。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