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静蕾《杜拉拉升职记》取景一汽马自达4S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 17:35  新浪汽车综合

  新浪汽车讯 日前,由著名演员徐静蕾自导自演、根据原版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杜拉拉升职记》取景一汽马自达北京联拓4S店拍摄,一汽马自达作为《杜拉拉升职记》影片的首席市场合作伙伴,携马自达睿翼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与MX-5两款高端车型与徐静蕾联手演绎新中产阶级的职场成功故事。

  自7月31日电影《杜拉拉升职记》剧组宣布开机以来,一直处于低调拍摄状态,此次来4S店取景拍摄也不例外。日前,剧组开始在4S店内外做拍摄准备工作,并未刻意疏散购车人群,仅在店门外立了一块标牌:“今日拍摄电影,谢谢配合。”

  据悉,此次在4S店拍摄的是两场男女主人公看车、买车的戏。徐静蕾出演女一号杜拉拉,片中她的男朋友王伟由台湾著名艺人黄立行饰演。杜拉拉是一位典型的通过个人奋斗在职场取得成功的职业女性,当她事业有了一定基础后,为自己买了一辆心爱的跑车,作为犒劳和激励自己的一份厚礼。才女、时尚、跑车,正印合了该片制片人张一白的话:“这次电影中的‘杜拉拉’一定会给大家很大惊喜,因为都是大家想不到的。除了保留职场的概念,还特地加重了爱情的戏份。我和老徐也达成共识,一定会做出影片独特的时尚品质,为此我们在这方面准备了很多杀手锏。”同时黄立行饰演的男一号王伟,做为杜拉拉的上司、职场成功人士,他的商务座驾是一汽马自达今年刚刚上市的旗舰——马自达睿翼,片中伴随王伟和杜拉拉在事业、爱情上一路起伏波折。睿翼以大气完美造型、精准操控、完善便利高科技装备等方面与剧情发展得到有机的融合;真正做到了“人马一体”。从男女主人公的服饰、妆容及片场布置、灯光等细节可以看出,剧组对于每一个拍摄细节都非常用心,突显了该片是一部时尚职场大戏的基调。

  片中女主人公杜拉拉为自己选择的爱车是一汽马自达的时尚跑车MX-5,为什么剧组会选中这款车,一汽马自达总经理助理郑小平说,“MX-5是一款风靡全球的时尚跑车,它和这部电影的女主角杜拉拉身上有很多契合之处,如MX-5并非出身显贵,但却创造了风靡全球的传奇,上市以来颇受海归和职场白领等时尚、个性、追求品位生活一族人的喜爱,正是基于这些契合点,我们与《杜拉拉升职记》剧组进行了非常愉快的植入合作。”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