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睿翼优惠8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 15:52  新浪汽车综合
杭州睿翼优惠8000元

睿翼

  8月下旬,为期四天的“睿翼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总动员—极限体验营活动”现场销售75台的销售佳绩,不但让杭城经销商喜上眉梢,更激发了一汽马自达借势“黄金9月”,全力冲击浙江市场的万丈雄心。据经销商透露:厂家特许杭州率先推出“杭城版”系列车型,其中部分车型价格优惠8000元。

  据了解,此次杭城版主要包括四款车型“导航至尊版—价格22.98万元,优惠幅度面议; 杭城至尊版—优惠幅度8000元,导航尊贵版—价格21.68万元,优惠幅度面议;杭城尊贵版—优惠幅度8000元。而且以上车型均提供“在封闭场地内,由中汽联专业车手”指导、掌握的极限操控体验。

  在活动现场,由专业车手组成的教练团队首先对试驾者进行深入和细致的技术讲解以及极限操控技巧展示,车主可以在专业车手的指导之下,进行包括蝴蝶桩、蛇形桩、直线加速并线、高速控制过弯等科目,这些科目几乎涵盖了专业车手训练的全部科目,通过深度试驾,车主可以充分学习专业的操控技术,体验睿翼人车一体的操控愉悦,享受“专业高手”的随心驾驭、游刃有余的自如感。更为重要的是,深度试驾活动的环节设置中还包括睿翼“驾驶零难度”的便利性体验,真正让车主轻松变身“驾驶高手”,实现睿翼“新手老手皆高手”的驾驭境界。”

(编辑:米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睿翼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