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色之旅庆国庆 华晨之家暖人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 12:02  新浪汽车综合
图为华晨之家爱车训练营红色之旅合影
图为华晨之家爱车训练营红色之旅合影

9月15日,“传承民族精神 真情服务华夏”——华晨之家爱车训练营红色之旅活动在全国各红色景区拉开帷幕。全国近千名华晨汽车的忠实用户参与了此项活动。在国庆即将来临之际,掀起了一场回顾革命历史,弘扬中华民族进取精神的热潮。

图为华晨车队
图为华晨车队

据悉,此次活动覆盖全国八大区域,参与活动的车主将以自驾游的形式,分别奔赴井冈山、白洋淀、红军长征湘江纪念馆、嘉兴一大会址、遵义会议会址、毛泽东故居、延安纪念馆、辽沈战役纪念馆等红色景区,同时在行程中将举行革命历史知识抢答等趣味活动以缅怀历史,展望明天。

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方,华晨之家以全国各地的站长联盟为单位,以秋养“足”和爱车训练营活动为依托,通过多种招募形式吸引了华晨汽车的忠实用户参加此次活动。据华晨之家相关工作人员称:“此次活动的举办是我们为祖国生日送上的一份微薄心意,希望能够通过此次活动与华晨的车主朋友一起回顾历史,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庆祝祖国六十华诞。”

华晨之家作为国内独立服务品牌的领军者,长期以来坚持贯彻“懂你,更会关心你”的品牌理念,依托华晨汽车在业内具有独创性的服务站站长联盟组织和“315”核心服务体系,集中体现出华晨汽车对客户的真情关怀,以及“源于主动、高于主动”的互动式服务核心思想。同时,华晨之家长期致力公益,512期间,不仅组织员工捐款捐物,更曾多次奔赴地震灾区进行救援活动。

业内专家称:“各红色景区不仅传承着过去优秀的革命传统,也激励着未来的人们继续开拓创新,奋发向上,成为中华人民的精神家园。此次活动的举办很好地契合了目前举国同庆的气氛,也让车主在放松身心的同时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

(编辑:李重)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