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想当职业车模的快来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4日 20:55  新浪汽车综合

  如果你年轻长相也不错,喜欢汽车,对汽车文化有自己独特的见解,你就有可能从江淮同悦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中国汽车职业模特大赛中脱颖而出,成为职业车模。9月5日,江淮同悦·中国汽车职业模特大赛首场现场报名会在长沙最大的潮流地下商业街——金满地商业步行街火热进行。

  下午三点,报名会正式开始,在填写了报名资料后,大家开始了试镜。走猫步、摆POSE、才艺表演……大家都有备而来,在镜头面尽情展示自己的美丽、个性。美女的现场走秀不仅引来了现场观众的驻足观看和喝彩,也吸引了那些正在金满地购物的美女的参与。她们换上自己刚买的衣服,自信地走到镜头面前,展示自己的女性魅力。

  本次金满地见面会为江淮同悦大赛·中国汽车职业模特大赛的第一场现场报名会,在短短的2个小时内,已有数百人现场填写了报名表。不少观众,还特意向组委会要了报名表,带回家给自己的家人、朋友。

  江淮同悦·中国汽车职业模特大赛得到了湖南众多美女的鼎力支持,已有不少美女通过湖南汽车网站(http://www.autohunan.com)、拨打电话(400-705-0731、0731-84903555-1105)、前往组委会所在地——日晟大酒店1105房间报名。今天的现场报名依然吸引了众多美女的参与。活动还没开始,已有不少打扮性感、穿着时尚的MM排队等候。

  据了解,江淮同悦·中国汽车职业模特大赛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中国国际友好交流促进会、中国主流汽车电视联盟和中国汽车文化网联合主办,江淮同悦冠名。此外,冠军将有机会获得由湖南赛区冠名商江淮汽车提供的同悦轿车一辆(使用权5年)。

  作为本次大赛冠军奖品的江淮旗下的同悦轿车,是国际汽车设计潮流与中国目标消费者审美观念的完美融合,其动感、精致、简洁、时尚、紧凑的造型,将速度和力量完美的呈现给了驾驶者。江淮同悦自2008年11月上市以来累计已销售2.5万台。2009年5月初上市的同悦RS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两厢轿车,在继承同悦三厢“买得起的好品质”的核心诉求基础上,倡导“美好·爱·生活”的品牌理念,注入了更多时尚、动感的元素,从而实现了实用与时尚的完美结合,深得爱车一族的认可。

(编辑:孙凤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