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风神S30在中国汽车工业企业成就展上受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4日 15:01  新浪汽车综合

  近日,由中国机械工业企业管理协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物流行业分会主办的“庆祝建国60周年中国汽车工业企业成就巡回汇报展”启动,东风及旗下东风风神、北汽、上汽等国内重要车企,共计30余辆展车一同启程。

  

北京展示现场
北京展示现场

  东风乘用车派出两辆巡展车辆参加全国巡展活动,充分展示东风风神S30上市后的风采。巡展为期30天,参展车队将从北京出发,途径4个直辖市、13个省会城市以及113个地(县)级城市,全程逾16000公里。

  东风风神S30是一款全新上市的中级车,在动力操控和安全方面表现卓越,能够轻松应对沿途不同道路状况;东风风神的服务网络已达65家种子经销商、206个二级销售服务网点,本次途径的城市多数都有东风风神的服务网点,为东风风神S30的服务、保养与补给都提供了便利。

  除巡展外,主办方还将在北京、长春、西安和广州4个城市举办小型户外车展,东风风神分别在这四个城市的展区派出8辆东方风神S30进行全方位的固定展示,将东风风神及东风风神S30的品牌及产品知名度和美誉度进一步进行全方位深入的展示。9月4-5日在长春展示期间,参观场面火爆,有30多为意向客户留档。客户金先生当成交定金提现车:“我看中东风风神的品牌、品质、配置和价格!”

 

  本次巡回汇报展是新中国成立以来举办的规模最大、阵容最强、距离最长、亮点最多的一次汽车行业集体“阅车”活动,是一次走进城市、走进农村、走进企业、走进消费者,覆盖面最广、宣传力度最强的全行业活动,也是政府领导、专家学者、媒体记者、消费大众汽车经销商、零部件服务商、汽车人欢聚一堂的一次史无前例的盛会。本次巡展由CCTV-2、新华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新浪网等40多家媒体全程追踪报道。本次巡回报告展也必将在中国汽车工业发展史上留下十分重要的一页。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