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九银十”促销5000元 福美来对垒赛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4日 10:06  新浪汽车综合

  9月10日,海马汽车打响“金九银十”第一仗,启动“海马-金秋喜福汇”行动。其中,海马汽车4S店针对福美来超值版,在超值的基础上进一步优惠5000元,以7.18万元的特价实施大力促销。

  福美来再出超值举措,一方面将促进福美来销量,另一方面无疑加剧中级车市场竞争。纵观7-10万中级车市场,除新三样外,赛拉图的市场份额也位居前列。赛拉图的名字源于古希腊语“犀牛角”之意,引申为“为追求成功的人准备的武器”。如其所愿,自上市以来,赛拉图身后始终聚集着大批追求成功的人。安然前行间,赛来图这头犀牛忽遭遇一头金牛拦路——福美来超值版,以高性价比与低使用成本双重超值特点,似有两根犄角的金牛。牛角对牛角的硬碰硬对抗中,谁将胜出?一比即知。

  外观:福美来超值版大气俊朗,赛拉图时尚动感

  福美来超值版的车身线条简练直率,更显挺拔和俊朗,很贴合家轿消费者的审美偏好。同时,进气格栅让福美来的前脸更显大气,而立体切割造型黑底晶钻前大灯和C造型高亮度后尾灯组合前后呼应,又透射出时尚商务气息。

  赛拉图与现代伊兰特隶属同一平台,不过相比老伊兰特中规中矩的外观,赛拉图的外观更年轻,更时尚,更动感。大幅镀铬横置隔栅,上扬的腰线以及动感十足的定风尾翼,这些时尚元素的组合打破了韩系车惯有的中庸感觉。

  动力:福美来超值版动力强悍,赛拉图动力表现尚可

  福美来超值版手动档车型搭载全新HA-1.6自主发动机,是海马“蓝色引擎”自主动力总成战略下的全新力作,无论是最大功率还是最大扭矩,均位于1.6L同级别车型前列,动力可谓强悍。赛拉图的动力数据虽然不很突出,但在驾驶中感觉变速箱对转速相对敏感,发动机对油门踏板的响应也较直接,总体感觉动力输出还是很顺畅的。

  操控:福美来超值版稳健而灵动,赛拉图略显中性

  操控上,福美来超值版拥有源自马自达的运动型底盘以及前麦弗逊式、后TTL多连杆式四轮独立悬挂系统,偏向硬朗的调教使得车身在急速转弯时有很好的整体稳定性。BSA高助力制动辅助系统的搭配,更使福美来超值版具备了稳健而灵动的运动型操控。赛拉图也采用了全独立悬挂系统,增强了操控的灵活性与舒适性。但由于底盘较软,导致车重心不稳,在刹车与起步时,赛拉图会出现“点头”与“仰头”的现象。

  安全与舒适:福美来超值版更安全、更舒适、更灵活

  赛拉图采用高钢性车身,提高了安全性。福美来超值版则更进一步,采用了沃尔沃安全理念的3H高钢性一体式车身,安全性能更加突出。此外,福美来超值版的前后排座椅,在功能上超出赛拉图。福美来超值版前排座椅8向调节满足不同身材、不同习惯的车主驾驶;后排座椅4/6可拆分调节,空间更灵活、承载能力更强,比赛拉图更舒适、实用。

  油耗与保养:福美来超值版省上加省

  在油耗上,从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公布的实测油耗数据看,福美来超值版低于赛拉图,这源于福美来的四大节油科技,如博世发动机电脑管家、Ladder-Frame发动机结构设计、闭环控制电喷系统、顺序多点燃油喷射系统等。赛拉图因为搭载了CVVT发动机,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应用有效降低油耗,相比一般车型,也很省油。

  在保养服务方面,赛拉图将非营运车辆的发动机、变速器保修期延长为5年/10万公里,受到用户好评。福美来市场保有量超过50万辆,因此保养成本很低,保养质量较高。据了解,福美来每年为车主提供“福入万家”、“阳光假日”、“金秋之旅”三次大型售后服务活动,统称“蓝色扳手(Blue Wrench)”服务,已被评为“六大服务品牌”。

  通过一番硬碰硬的对抗,福美来超值版力压赛拉图。不仅如此,海马“金秋喜福汇”行动中,福美来超值版又将售价拉低至7.18万,与赛拉图价格相差一万元以上,最终凭借更高性价比和更低使用成本全面胜出。据了解,海马汽车将在每个城市推出60辆特价福美来,售完后,价格将重新回到7.68万元的正常销售价。近期准备购车的消费者可以考虑出手了。

 

 

 

 

 

 

(编辑:赵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