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腾中购悍马仍有戏 发改委称商务部将负责审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1日 14:0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综合外电9月10日报道,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张晓强周四(10日)表示,四川腾中重工收购悍马的举动应该被视作从通用购买技术的交易,而不属于海外投资的范畴。基于此,张晓强称商务部将会对这笔交易拥有最终决策权。

  此前曾有报道,商务部并没有否决腾中收购悍马,只是希望其提交有关此次交易的更多细节。

  据悉,通用和腾中均表示,不会透露该笔交易的财务条款。不过据银行人士预计,除了其他承诺以外,该项并购案涉资规模约为1亿美元现金,远低于通用在2008年6月开出的5亿美元要价。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