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i30花车设计大赛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1日 11:3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举办的“i30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花车设计大赛”活动正式启动。北京现代作为即将在9月26日开幕的第七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合作伙伴,此次活动是北京现代最新车型i30的一次特别装扮的亮相,也是“i”系列车情感故事的一次演绎。

现代I30
现代I30

  据了解,随着汽车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用不同的方式装点自己的爱车,表达对生活和个性的追求。而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花卉走进百姓的日常生活,成为节庆、婚庆、特别纪念日和日常生活点缀不可或缺的内容。北京现代开展的i30花车设计大赛活动将两者有机的结合起来,为广大网友和车迷们提供了通过简单操作展现自己个性的舞台。网友可以从活动专题网站下载i30原车图片或在在互动平台生成作品的基础上,创作独特的i30作品并分享创作灵感和作品背后的故事,获奖的作品除了可以参加花博会的展示之外,作者还能获得iphone手机、GPS等多种时尚奖品。

  此次设计大赛选用的基础车型是北京现代最新上市的i30,i30是现代汽车i系列车型的代表,主要在位于德国法兰克福的设计中心研发,设计手法具有浓郁的德系风格。i取自于intelligence(智慧)、innovation(革新)、information(信息)、I(我)my self等品牌理念,诠释了现代汽车的品牌核心。同时,这些理念与现代青年一代的生活方式和理念相契合。

  i30的外形设计时尚、活力、动感,具有很强的可塑性。虽然是两厢车,简练的格栅和大嘴设计,却使i30前脸稳重大气,加上如蝴蝶展开双翼的前组合大灯,看上去灵动;流线造型在侧面完全体现,上扬型线条给人感觉动感流畅,与上方的线条相呼应,车身腰线造型独特、硬朗动感、时尚非凡,与造型新颖、现代前卫的轮毂完美搭配。后部设计宽阔、刚劲,配合设计夸张的后组合灯,整体饱满、大胆、有新意。后大灯上尖下阔,大胆夸张,红色醒目。

  据了解,为方便广大网友参与,本次活动专题网站设置了DIY平台,网友可以选择喜欢的i30车的颜色、青睐的主题背景、用鲜花装点i30,体验妙趣横生的DIY花车乐趣。广大i30车友也可以利用网络平台设计出自己的作品,为自己求婚、婚庆设计出属于自己的花车。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泛泛)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