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颠覆传统中级车也爱玩运动 四款车型独家推荐 (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1日 09:22  新浪汽车

  新君威:内外兼修新万人迷

  概况:

  自从通用将德国子公司欧宝平台旗下的车型逐步引入以后,人们已开始逐步对别克这个美国品牌有了新的认识,从过去的舒适稳重变得活力动感起来。而在这方面起到关键作用的,就是先锋官新君威。基于欧宝Insignia为基础的新君威上市以后即获得巨大成功,彻底改变了别克在中级车领域的颓势。目前上海通用更是再接再厉,相继推出1.6T和2.0T两款运动版,誓将运动风潮进行到底。

新君威
新君威

  优点:

  新君威的外形确实很迷人,这也是它获得旺销最有力的基础保证。不过让新君威获得口碑的,则是它卓越的内在品质。新一代欧宝中级车平台的素质的确不差,虽然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挂结构只能算中级车的入门配备,但得益于铝制悬挂部件以及工程师的出色调校,新君威的底盘极富运动色彩。尽管有可能丧失一定的舒适性,但新君威底盘十足的韧性仍让人感觉质感很好。在增压版上市以前,动力曾是新君威的软肋,但目前没有这个问题了。2.0T发动机源自萨博,其数据甚至比萨博9-5的强增压版还要厉害,如果不是变速器拖了点后腿,它已经可以完全和GTI这样的高手过招了。1.6T版本的排量不大能量不小,132千瓦的功率和230牛米的扭矩丝毫不弱于2.4L的对手,再加上它配备的是6速手动变速器,对于特别注重驾驶乐趣的人来说,它甚至比2.0T版本更吸引人。还有一点别忘了,它19.99万元的价格可是对手中最便宜的。

  缺点:

  新君威的体型很肥硕,车长达到4.83米,与众对手精悍的尺寸差别不小,未能体现出运动型中级车灵活性。大尺寸并未带来大空间,新君威的后排表现并不好,腿部不宽敞,头部也比较局促。

  适应人群:

  从内在来看,新君越非常适合注重驾驶乐趣的人士,它的底盘很迷人,动力也够爽,应该说是此次列举众运动中级车中运动性最好的。更关键的是它的样子很漂亮,可以满足家庭其他成员的感性需求,因此它的适应性应该是最广的,可谓“男欢女爱、老少咸宜”。新浪汽车:天蝎座蓝玉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薛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