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风神三款新能源车型亮相武汉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1日 07:18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9月10日专电(记者戴劲松)9月10日启幕的第十届武汉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东风乘用车公司推出的三款新能源车型首次公开亮相,分别为油电混合动力车、“I-CAR纯电动车”和纯电动微型概念车。

  据介绍,现场展示的油电混合动力轿车特点是:在红灯或驻车时,其搭载的整车控制器会根据传感信号,判断车辆状态和驾驶意图,实现发动机运转停止,消除怠速状态,当接触制动状态时,通过发电一体电机使车辆快速启动,从而达到节油环保的目的。这款车可以在不降低原有动力性的情况下,实现城市工况节油率10%,提高整车经济性,降低排放。

  “I-CAR纯电动车”的技术含量令人注目,融入了东风公司近20年纯电动汽车的研发成果,采用先进能量存储与供给系统、操纵控制与能量管理系统、强电保护和整车安全系统以及智能信息和娱乐系统。

  此外,纯电动微型概念车是东风风神面向未来设计的,以追求安全、舒适与科技为主题。东风汽车公司副总经理、东风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李绍烛表示,在倡导环保这个前提下制造出来的新能源汽车,是东风乘用车即将呈现给消费者的汽车新品。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风神S3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东风风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