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环小贵族:打开车门 别有洞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 16:58  新浪汽车综合

  双环小贵族外观时尚,绚丽惊艳车身色彩、鲸鱼眼型灵动仿生前大灯、上下开合式后备箱门、顶部精巧可爱的天线等,都非常惹人喜爱。不仅如此,小贵族更有大尺寸,小贵族的长、宽、高分别达到3010mm、1605mm、1600mm,轴距达到2025mm,在微型车行列中绝对是佼佼者。同时在内部空间分配上,设计者通过各种细节之处的精心处理,使内部空间利用达到了最大化,当你在车内坐定的时候,外表“袖珍”的小贵族呈现给你的却是另一番情景。

  09款的小贵族内饰更为动感时尚,质地也更加精美,不仅带给你愉悦的视觉享受,超有手感的内饰材料还能轻松俘获你的触觉。

  首先进入视线的是T字形三辐豪华跑车型方向盘和精美的软塑中控台,整体色彩搭配尽显运动风格,并与车身色彩协调统一。圆润弧形的操控台尽显婉约之美,各种操控按钮合理布局,彰显人性风格,同时也最大限度的营造出了一个舒适且具有美感的驾驶空间。

  同时09款小贵族还采用了舒适细面料座椅,做工更加细致,倍增乘坐舒适性。同时新增温馨后排座椅头枕,美观大方,使得后排乘坐人员在尽享舒适旅程的同时,更达到了保护头部和颈部的安全作用。

  除此之外,小贵族的内部空间在同级别车中,一直是很有优势的。两大座加两小座的布局,不仅能满足人员乘用需要,后排座椅可折叠平放的设计,也满足了日常后备储物空间的要求。车内空间灵活多变,可最大限度满足你的多种需求,代步、出游、购物……每一次都会让你特别的期待!

(编辑:赵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小贵族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双环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