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本田要用体验式营销兜售新车思铂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 08:08  华龙网-重庆晨报

  □    本报记者 吴键

  发自本埠    

  9月5日,东本新车思铂睿全国统一上市,东本重庆经销商联席会当日举办仪式,联袂将这款高端运动型轿车推向市场。

  思铂睿此次上市共5款车型,均为2.4L排量,售价分别为:VTI豪华版23.78万元、VTI-S尊贵版24.98万元、VTI-SNAVI尊贵导航版26.58万元,以及25.58万元的TYPE-S和27.18万元的TYPE-S NAVI。从现场反应来看,这一定价策略符合市场预期,也兑现了东本要给消费者“惊喜”的承诺。

  仍有部分消费者认为该车价格偏高,经销商的解释是,作为一款主打运动、定位高端的产品,拿它和雅阁、凯美瑞等传统中高级轿车拼价格,显然有失公允,而和同类型的宝马3系、奥迪A4相比,思铂睿至少有5-10万元的价格优势,除去品牌影响力稍逊外,在技术含量、配置水准及性能表现等方面,该车其实都不遑多让,个别指标甚至远超对手。

  新车上市现场,东本重庆三家经销商均表示,既然思铂睿的最大卖点是性能,目标客户也锁定那些追求操控的买家,其营销策略就将以试驾体验为主,具体形式包括对比试驾、深度试驾以及专业车手的试驾表演等。他们甚至提出,将颠覆以往先讲解、再试驾的销售流程,直接安排客户先试驾,然后才是销售员绕车讲解,目的就是要用思铂睿出色的性能说服人,以促成客户的成交意向。

  据东本重庆经销商联席会透露,目前思铂睿已接到订单167台,其中仅上市当天就新增订单逾20台,根据厂家的供货计划,预计消费者要等上1-2个月才能提到现车。

(编辑:赵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