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C5将于10月发布明年初上市 主推2.3排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 06:44  新浪汽车
东风雪铁龙副总经理 魏文清
东风雪铁龙副总经理 魏文清

  前言:日前世嘉型动体验营第二季“试驾百分百”在南京举办,在试驾活动现场新浪汽车采访了东风雪铁龙的魏文清副总经理,以下魏文清副总经理就东风雪铁龙热点车型,市场策略回答了新浪汽车提出的问题,以下是实录内容:

  国产C5将于10月发布 明年初上市

  1、大家非常关注的C5大概什么时候国产上市?大概有几个排量?价格区间是多少?

  国产C5将会在今年10月份进行发布,明年年初正式上市销售。我们计划推出的排量为2.0升,2.3升,3.0升,价格会在20-30万元之间。其中,2.3排量将会是我们主推的车型

  魏文清:东风雪铁龙实行的全面本地化战略。我们要有更加宽的产品线,也会追求更高的国产化率。目前,东风雪铁龙推出的车型在国产化率方面都能达到80%以上。因此,在生产能力方面,东风雪铁龙具备同时推出所有排量的能力。如果市场需要,我们完全有实力满足市场的需求。

  2、C5将如何定位?厂家对于C5的市场预期是怎样的?

  魏文清:国产C5属于第9代车型,并集雪铁龙生产技术之大成,是有史以来最令雪铁龙骄傲的产品,也是在欧洲销量前三的车型。国产C5将以雅阁、凯美瑞、新领驭、新天籁等中高级车为主要竞争对手,其主要卖点将集外观设计、安全、舒适性、操控、动力以及品质为一身。

  国产C5将在神龙公司的第二工厂内生产。在市场预期上,我们希望国产C5能达到中高级车市场的平均水平

国产雪铁龙C5

  3、能否对本次世嘉型动体验营第二季“试驾百分百”做个简要介绍?

  魏文清:世嘉型动体验营第二季“试驾百分百”是一个全国范围遍及200余个试驾网点的大型全开放深度试驾活动。

  “试驾百分百”以100%规范化统一流程,100%多维度深度型动体验为活动宗旨,以长期店面试驾及不定期团体深度试驾两种参与形式,在全国各试驾网点同时启动。试驾网点均遵循全国统一的规范化流程,内容上超越了常规4S店的试驾形式,在延长了试驾时间及丰富了试驾项目的同时,还在参与内容上融入了娱乐性互动环节,让用户在轻松愉悦的状态下,更直观、更清晰的对世嘉车系进行全方面深度性能体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5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