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土耳其总统邀小康汽车公司到土耳其投资建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7日 15:44  新浪汽车综合

  6月25日,东风渝安车辆公司总经理张兴海应土耳其共和国驻中国大使馆邀请,出席了土耳其总统阿卜杜拉·居尔在北京设定的午餐会。午餐会后,居尔总统单独接见了张总一行。

 阿卜杜拉·居尔总统欣然邀请张总一起合影留念
阿卜杜拉·居尔总统欣然邀请张总一起合影留念

  午餐会上,居尔总统首先介绍了中土两国经贸发展投资政策状况,并听取了11位与会中国企业家对土耳其经贸往来和投资的情况介绍。张兴海总经理向总统介绍了东风渝安公司发展状况、与土耳其的经贸往来,并表示了东风渝安有计划在适当时机,在土耳其投资建厂制造汽车的愿望。张总的发言得到了土耳其总统及随行官员的充分关注和肯定,并频频点头和伸出大拇指表示敬意。会后,意犹未尽的居尔总统单独接见张总一行,并详细听取张总的情况介绍。

  在土耳其总统的单独接见中,张总再次介绍了东风小康产品在土耳其的市场情况,还阐述了对土耳其市场的中长期规划和投资建厂的意向。土耳其总统认真听取了张总的介绍后表示:“在访华期间我已听说过贵公司,并得知贵公司汽车产品在土耳其很受欢迎和尊重,让我国家的老百姓享受到了质优价廉的汽车产品,您和您的公司很了不起!今天我很高兴见到您以及您的合作伙伴。我真诚希望您在推动中土两国民间贸易的同时,到土耳其投资建厂,依靠土耳其的地域优势,扩大市场,并造福于我们国家和人民。我们政府对您这样的企业家和投资项目表示支持和鼓励。”随后,土耳其总统示意随行官员,像东风渝安这样的企业和投资项目是招商引资的重点项目,不仅要鼓励和支持,而且要给张先生和他的公司提供一切的便利和优惠。

  最后,阿卜杜拉·居尔总统欣然邀请张总一起合影留念。

  据悉,土耳其总统阿卜杜拉·居尔应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邀请,于6月24日—29日对中国进行了国事访问。在中国期间他相继访问了北京、广东、新疆等地。6月25日的总统午餐会是特别针对11家中国知名企业举行的,陪同总统出席午餐会的有土耳其有关政府部门的官员。午餐会结束后,张兴海总经理是唯一、也是总统破例接见并长时间会谈的企业家。

(编辑:薛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