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mart飞机汽车:奥航商务舱的新诱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7日 14:06  新浪汽车综合

  如果问一个美国人:您是否搭乘过奥地利航空公司的航班呢?大多数人的答案都会是否定的,因为在大部分人看来,维也纳并不是去欧洲度假的首选之地。另外,为了最大限度地累积航空里程,多数美国人通常热衷于搭乘美洲航空和大陆航空等美国航空公司的飞机。

  为了说服美国游客选乘奥地利航空公司的航班,也为了吸引更多乘客关注其所推出的商务舱,奥航近日推出了名为“坐着smart去欧洲”的smart飞机汽车

  smart飞机汽车将于2009年9月在美国纽约和华盛顿进行巡展,途中将会向路过的人群免费赠送冰水。

  这款smart汽车看起来着实非常可爱。事实上,美国第三大航空公司达美航空在今年春天就提出了这一想法。这款smart的车尾设计非常别致,令人叹为观止!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