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伍得沃德巡游2009:smart旋风来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7日 14:04  新浪汽车综合

  在美国密歇根州的底特律,一年一度的伍得沃德机车梦幻巡游是一个典型的美式风格的汽车、卡车以及摩托车车展。伍得沃德梦幻汽车巡游吸引了成千上万的车迷和他们制作精良且极具创意的爱车参加。车展上的汽车五花八门,有些堪称完美的艺术品,而另一些没有完成装饰的座驾,也赶来这里凑热闹。当然还有第三种,就是将汽车弄得生锈腐烂、破败不堪,以这样另类的方式吸引前来伍得沃德参观游客的注意。

 

  在今年的车展上,除了那些游走在密歇根州东南部街道上的“废铜烂铁”,还出现了很多造型别致、装饰独特、风格幽默的座驾——在巡游的车队中,一个由都市生活座驾smart组成的车队分外引人注目,他们的出现为巡游车队增添了一点儿德国色彩。更令人惊讶的是,这些smart的汽车车牌说明他们至少是来自于美国四个州。虽然没有搞清这支车队到底有多少smart前来参加汽车城的这一朝圣活动,但在伍得沃德大道上列队行驶的一个车队,少说也有几十辆smart。

 

  众所周知,smart是一辆专门为城市而设计的都市生活座驾。而来参加伍得沃德的城市巡游需要长时间驾驶旅行,这样看来,smart似乎无法加入这一盛事。但是,如果可以组成车队来参加这一活动,自然另当别论了。

  你当然可以在梦幻巡游上炫耀你的smart,但这却会被观众视为失礼。在参加伍得沃德梦幻巡游的汽车中,smart的个头比其他任何汽车都要小,因此对前来参观的游客来说,欣赏一辆smart会让他们产生眼部肌肉疲劳。但是,如果组成smart的巡游车队,情况就会大不相同了。这样的一列smart车队集结起来的长度自然超过了任何体积庞大的美式卡车,而其形成的壮丽景观自然也会让前来伍得沃德参加游行的游客们赏心悦目。

  这就是smart的策略——首先,派遣一队smart汽车参加游行;其次,要将自己的smart装扮得五彩缤纷以吸引前来参观游客的眼球。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