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巅双翼 跃世盛览英菲尼迪EX3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 17:23  新浪汽车综合

  对于运动型的车辆来说,安全和运动是能在两者之间须进行完美结合,才能既保证车辆的运动性能,又能保障车辆的安全性能,英菲尼迪09款EX35就是一个在运动和安全方面的结合典范。凭借着VQ35HR发动机和车辆动态控制系统(VDC)两项顶尖技术配置,英菲尼迪09款EX35最大程度整合了动感轿跑车的运动基因和防撞保护方面的安全基因,成为豪车阵营中的典范车型。

  VQ35HR发动机带来了运动的巅峰体验

  个性盛放的豪华轿跑型Crossover,它的运动性是最为人所关注的。借助大名鼎鼎的VQ35HR发动机,和厂商对整车各部件大规模优化和重新调校,英菲尼迪09款EX35拥有令人艳羡的222千瓦的最大功率和358牛?米的峰值扭矩,这就让英菲尼迪09款EX35在同级别车型中抢尽风头。而和这款备受赞誉的发动机无间配合的是一款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由于采用了高度智能化的管理程序,09款EX35狂放动力中融入了收放自如的优雅气质,启动时轻点油门,车身已如离弦之箭,瞬间已在百米之外,而车内几乎听不到发动机的咆哮,无论是高速行驶还时急速转弯,都能让驾驶者既可以享受动力所带来的刺激和驾控乐趣,同时也能享受到运动的巅峰给带来的另一份宁静与舒适。

  最佳安全性能带来了安全的巅峰保障

  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公布的最新一期的汽车安全评比结果显示,英菲尼迪09款EX35由于在同级别车型中拥有更加出色的防撞保护,被授予了协会最高荣誉——“2008至2009年最佳安全性能奖”。

  “最佳安全性能奖”的评选标准十分严格,这一评选旨在不断提升车辆在碰撞中的安全性能和推广电子车辆稳定性辅助装置(ESC)。该协会主席Adrian Lund说,“获得这一奖项的车型均具备了同级别车型中最高水平的安全性能”。他认为英菲尼迪09款EX35在同级别车型中具备一流的安全性,并特别对09款EX35上所配备的车辆动态控制系统(VDC)赞不绝口。根据该机构的研究显示,此装置能够让驾驶员在高速失控这种最危险的情况下保持控制,并将发生严重单车碰撞事故和侧翻碰撞事故的风险分别降低了50%和80%。

  除了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颁发的“2008至2009年最佳安全性能奖”外,英菲尼迪09款EX35还多次赢得其他权威机构的认可,2008年曾经被IIHS评选为2008 Top Safety Pick安全首选车型。英菲尼迪09款EX35凭借其卓越的安全性,已成为同级别车型获得安全奖项最多的车型之一。

  云巅双翼, 助推中国销量

  2008年9月,英菲尼迪EX35正式进入中国,在丰富了英菲尼迪品牌产品序列的同时,进一步满足了中国豪华车市场日渐细分的用户需求。在2009年4月份上海国际车展上隆重推出的09款EX35,更是给英菲尼迪车主营造一个更为舒适和温馨的驾乘环境,它既包含运动跨界风格,又在安全方面拥有着同级别最高的标准,受到个性运动一族的推崇。可以说中国市场的热销就能很好的证明这一点。未来的发展,英菲尼迪也将以更出色的品质和高质量的服务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豪华车体验。 

(编辑:米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INFINITI EX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英菲尼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