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致胜空调的养护和清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 16:18  新浪汽车

  主持人:有时候夏天使用空调,有时候长时间不开,再一开,里面会有霉味,这个怎么避免?

  冀舜雄:有专用的清洗剂要清洗,通过空调进气口灌进去清洗空调管道和滤芯。

  主持人:这个自己能做吗?

  舒伯:主要是车主不太了解空调的结构,到底是从哪进清洗剂,在什么条件下操作。

  冀舜雄:如果操作不好的话,可能会会损伤空调鼓风机和电路。

  主持人:咱们用的时候应该用完冷气就调到鼓风机,让它吹一吹,散散潮气。

  舒伯:会有帮助,把它开到最冷,让它吹一段时间,但是这个在外界空气湿度不大的时候会有帮助。但是如果夏天本身空气湿度就很大,用它吹就没什么效果,外面湿空气进来,水汽还是存在的,异味主要是因为水汽,造成脏东西或者细菌产生一些霉味。

  冀舜雄:建议每年进行一次空调的清洗、空调滤芯每年更换一次。

  主持人:致胜哪款车颜色卖得好?

  舒伯:车型来看卖得比较好的是致胜豪华和运动型卖得是最多的。颜色上基本上黑色和灰色卖得比较好。

  主持人:致胜还有银色,银色卖得怎么样?

  舒伯:银色卖得还行,大部分人买这种车还是愿意买黑的多。一般买这种车的人都是A级车过渡过来的,A级车的时候就是银色,所以买这种车的时候,就不太愿意买银色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