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致胜内饰的清洁与保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 16:18  新浪汽车

  主持人:致胜有无钥匙启动系统,这个系统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舒伯:无钥匙启动系统是一种很便利的设置,实际使用中,一个是钥匙本身,因为它里面有电子芯片,所以尽量避开强的磁场或者电场,对它会有影响。再有就是,很多人用这个东西开始会不太习惯,锁上之后,有人习惯会检验一下车门是否锁上了,等他走回去车子的锁探测到钥匙又自动打开了。车主一拉门开了反复几次都是这样,就会觉得心里不踏实。不知道车子到底有没有锁上。厂家是有这种设定的,走到车子探测距离内后3秒之内这个锁是不会开的,但是3秒之后,锁就自动打开了。

  主持人:车主还得仔细看一下说明书,了解一下具体的功能,不要闹这种误会。

  舒伯:对。

  主持人:致胜在仪表盘上有一个多功能显示,它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舒伯:它只是一个人机互动的显示屏,里面的功能稍微多一点,各种行车信息,包括空调、音响、车辆的一些故障信息都会在里面显示,也比较简单,看一下说明书就明白了。

  主持人:像致胜这种高档车,一般内饰都做得比较好,我们一般使用的时候,内饰应该注意什么?

  舒伯:内饰要定期清洗一下,像地毯方面,另外像皮革椅、仪表盘,都有专用的清洗剂,不要用简单的洗涤用品擦,这样效果也不好,也可能对皮革和仪表盘造成损害。

  主持人:平时停车的时候,就应该尽量避免阳光直射,

  舒伯:阳光直射基本上不会有影响,只不过避免阳光直射,起码上车以后你会舒服一些,不那么热。而车的本身是可以耐受住这种高温的。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