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选我车 七座MPV车型选谁好(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 08:27  新浪汽车

  另外论坛中很多人都提到了马自达5,很多人都说为什么不选这部车,你去看过吗?

  张延平:马五我一直没有关注过,主要考虑到它的后期维修这个事。

  主持人梁洪:怕它贵吗?

  张延平:倒不是贵,是因为点少,所以我主要还是考虑国产的,像途安、奥德赛这些,后续维修方便一点。

  主持人梁洪:现在我们抓紧时间,请二位说说S麦克斯。

  王世华:S麦克斯本身很动感,因为它动感它后面有一些流背的感觉,因为这个车第三排我坐过,我感觉它的头部空间不像途安这么好,途安这种很平直的最后一排,这样的好处是你在坐姿保证的基础上,头部空间会大一些,相对S麦克斯这种流线型的设计,会影响它的第三排头部空间。

  陆实:S麦克斯是欧洲系统的MPV,它的一个很大的好处,中排是三个独立座椅。日本车中排一般和轿车一样,两个很舒服的座椅中间加上一个坐垫鼓起来的看起来很临时的位置。欧洲MPV前五个座椅差不多都是一个模子按出来的,每个人坐的感觉都会舒服点,但是又不像日本车把后面两个解决特别好,它这个可能平均分配一些,这个如果都坐满了人会觉得比较好。

  主持人梁洪:我们看看大家的观点。

  心飞扬:S麦克斯后排真的不靠谱,坐上去特别难受。

  心锁:七座只要坐满了人都不爽,只能短途,不能长途,像这种七座MPV如果坐满人就会感觉空间特别局促,不用比,都一样。

  主持人梁洪:再看看短信平台。

  5517:无论是从外观配置、动力还是舒适性来说,途安都比奥德赛要强上N倍。我是七座版,我这个内部空间堪比歌剧院。

  7949:买途安吧,旅途安全就买途安吧。

  主持人梁洪:但是我也看到很多人在顶S麦克斯。

  9151:我是福特S麦克斯,相当不错,买了八个月跑了上万公里,现在没有一点毛病,操控性特别好,而且它省油,还不到10个油,配置也很高,真不错。

  1623:买福特S麦克斯,这个车的外形要比途安好看多了,途安长的那样,多丑啊。

  主持人梁洪:谈到外观,刚才我们说到一点,如果这种流背造型看上去非常美,但是最后排的头部空间肯定会受到影响。所以要看你的实际需求怎样,我们的张先生是实用派,还是最在乎空间。现在节目上半段马上要结束了,在途安、新奥德赛和S麦克斯之间,你需要把一部车划掉。

  张延平:那就把S麦克斯划掉吧,因为我可能追求空间和实用性还是比较强的,因为属于60后了,已经过了追求时髦的那个年龄了。

  主持人梁洪:上半段我们把新奥德赛和途安留下了,稍后下半段我们请嘉宾说说民族自主品牌的几款MPV,印象到底怎样,值得不值得向张先生推荐。北京时间10:34分,进一段广告之后,继续今天的我选我车,我们来帮张延平先生继续挑选MPV。

  (广告)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车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