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车:淡季耐心求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 08:16  金羊网-羊城晚报

  8月上中旬气温持续火热,逛4S店看车买车的人群大大减少,市场销量也受到影响,8月份批发销量和零售销量环比均进一步降低。不过由于9月份的市场高峰在8月底气温下降时会启动,加上7月底的油价略降对市场也有促进作用,因此销量不会下降很多。

  在进口大众广东乘用店,辉腾V6 3.6L豪华版指导价83.6万,现在可以降到76万,约低了超过6万元。至于辉腾V6 3.6L顶级版 指导价是 96.8万,售价约为90万,节省了6.8万元。在鸿粤店,Jeep有5款不同针对性的四驱系统、牧马人Sahara两门版指导价41.89万元,实际优 惠约3万元;牧马人Rubicon 两门版原价47.89万,优惠后46.8万元,省了1万元。牧马人Rubicon 四门版51.69万降到50万节省 万元。甲壳虫2.0简装版指导价22.09万,可优惠约2万元,以19万元的价格进入中级车价格区间。1.8T豪华版25.98万,现价为23.78万。 2.0豪华敞篷版29.98万,优惠可以给到1万元。库存方面,甲壳虫目前现车充足,个别颜色需要预订。

  在SUV方面,RAV4进口车豪华版价格为21.78万元,汉兰达3.5豪华版价格为45.98万元。奥迪Q7 4.2排量的价格为119万元 ,3.2排量的为61万元,3.6排量的要93万元。

  斯巴鲁09款森林人上市之后,市场价格稳定,消费者需要长时间等待,目前购买森林人2.0XS自动豪华版、2.5XT豪华版加5000元即可升级至导航 版,而且还有现车提供。森林人2.0XS自动豪华版25.48万,加5000元升级导航2.5XT豪华版33.98万 加5000元升级导航、同样是 SUV,雪佛兰科帕奇目前广州地区没有现车,预订均需一个月以上的时间,2.4L 7座豪华车优惠高达1.5万元。2.4MT 5座舒适型22.38 万,2.4AT 5座精英型24.48万元。

  在MPV方面,记者近日从广州地区进口三菱4S店获悉,目前购买格蓝迪最高有着1.4万元的现金优惠,且现车充足。三菱格蓝迪2.47座织物座椅舒适版指导价26.2万,降到约24万元,节省了1.8万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