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最大汽车制造商伏尔加汽车集团总裁辞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 16:50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8月25日专电 (记者赵嘉麟)俄罗斯最大汽车制造商伏尔加汽车集团总裁鲍里斯·阿廖申25日宣布辞职。

  据俄塔社报道,伏尔加汽车集团经理委员会近期将开会审议阿廖申的辞职决定。会议召开前,该集团暂由执行副总裁伊戈尔·科马罗夫负责管理。

  阿廖申2007年9月开始担任伏尔加汽车集团总裁。这家建于苏联时期的企业以生产“拉达”牌轿车闻名。目前,该集团主要股东分别是国营的俄罗斯技术公司、法国雷诺汽车公司以及俄罗斯“三人对话”投资公司。

  在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下,到今年3月为止,伏尔加汽车集团负债约400亿卢布(1美元约合31.36卢布),汽车销量下降40%。3月初,该公司由于与供应商发生纠纷而一度停产。俄罗斯总理普京3月视察该企业后表示,政府将提供约10亿美元资金,以帮助它渡过难关。

  另据俄罗斯“消息”电视台25日报道,俄罗斯技术公司已决定组建子公司——俄罗斯汽车公司,该子公司将整合伏尔加汽车集团、卡马斯公司以及另外两家俄罗斯企业的部分资产。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