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电池基地落户惠州 担当铁电池的生产任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 08:39  新闻晨报

  近日,笔者从比亚迪厂家获悉,比亚迪电动车电池生产基地在广东惠州建成。此基地将担负起比亚迪电动车核心技术——铁电池的生产任务,对比亚迪电动车的大规模量产具有重要意义,标志着比亚迪朝着构建电动车产业帝国的梦想又迈近了坚实的一步。

  据了解,比亚迪惠州产业园是比亚迪在中国的九大生产基地之一,经营范围涵盖手机零部件、充电电池、汽车零部件三大领域,投资总额近50亿元。一期项目占地约51万平方米,于2006年6月启动建设,2007年10月开始投产运行,现已基本建成。二期项目占地81万平方米,于2008年9月开工建设。目前比亚迪电动车电池生产基地基本建设完成,可以进行铁电池的大规模生产。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