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伦尊耀试驾 2010年款路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 10:53  新浪汽车综合

  主题:英伦尊耀 试驾2010年款路虎

  活动时间:8月初至9月30日

  参与方式:

  1、填写您的个人资料,并且参与路虎知识问答,如果您答对了10~15道题(包含10道)就可以参与我们的抽奖。

  2、上传一篇关于您时尚生活的作业能够增加您的获奖几率,可以发表于新浪博客或新浪论坛,内容可以是越野、摄影、航海、高尔夫、音乐会、出境游等您对自然、对音乐、对运动、对未知世界的探索和感悟。该作业最好包含至少一张图片,且最好有一张是关于您本人的图片。

  获奖条件:

  1、正确填写个人资料,且答题答对10道以上的问题(包含10道)。

  2、在相同条件下,上传优秀作业同大家分享的网友可以优先得奖。

  奖品:

  一等奖: 九月份去英国体验/试驾 路虎 2010 款车型 (2名)

  二等奖: 英国进口路虎车模- 每件价值约人民币1000元 (10名)

  三等奖: 英国进口路虎钥匙扣- 每件价值约人民币100元 (50名)

图为路虎车模
图为路虎车模

  试驾活动流程:

  搭乘飞机至苏格兰的爱丁堡机场,当晚入住 罗克斯堡公爵所拥有的弗洛斯城堡,该城堡位于苏格兰与英格兰交界的凯尔索市。

  通过在不同路况条件下的试驾凸显10MY的强劲动感体现。

  试驾行程分为两天——第一天试驾车型为路虎第四代发现,第二天车型为路虎揽胜运动版。

  活动参与环节更改的通告:

  为了更多的网友能够参与到活动中来,一同体会路虎带给大家的畅快激情,活动降低了参与条件,并对参与方式进行了一些更改。之前参与的网友成绩依然有效,且具有优先获奖权。之前参与答题的网友,原成绩除以3为最后的成绩。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