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从过去到未来 路虎英伦之旅全记录

此次路虎之行的丰富饱满可以说是非常少见,不过出门在外就是要辛苦一点,能在有限的时间里多接触、多了解、多体验,挺好。这次文章的形式也摆脱新闻页面的束缚,就用游记来聊聊自己的见闻和心得吧。 文/图 制作:郭涛

不支持Flash

什么是路虎G4挑战赛 更多>>

路虎G4全球挑战赛由世界顶级现代奢华品牌路虎创办并专属的顶级户外全能挑战赛事该比赛以驾驶为核心、贯穿始终,展现路虎品牌魅力及产品的广泛性能的同时,旨在为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这一全球最大的人道主义组织提供支持。

路虎Malverns体验中心 学习特殊路段驾驶课程 更多>>

路虎Malverns体验中心位于赫里福德郡(Herefordshire)的伊斯特纳,在科茨沃尔德丘陵(Cotswolds)和威尔士边界之间。伊斯特纳主要因伊斯特纳城堡而闻名,童话般的城堡坐落在壮丽的莫尔文丘陵地带(Malvern Hills),四周环绕着美丽的鹿园、植物园与湖泊,那是赫维巴瑟斯特(Hervey-Bathurst)家族的住地。
  Malverns体验中心也正是租用了这块5000公顷的世外桃源,作为英国最大的训练基地,整个森林里面所有的越野路况都是天然形成,路虎从上个世纪的60年代就开始在这里测试各种车辆,说来算是历史最为悠久的越野场地了。
  Range Rover是在越野路况下重点体验的车型,排挡附近的旋钮融合了……

试驾经典车型-平头101卡车 更多>>

我的代号101

这种车型生产于1975年到1978年,现在还能拥有这样一辆车子的人群绝对属于忠实的路虎收藏迷,101是服役于英国部队的全地形运输车。虽然101 Forward Control算是卡车,但因为轴距很短……

试驾经典车型-海湾战争军车Wolf 更多>>

穿好衣服,不要感冒!

Wolf的排量并不是很大,可以保证不错的燃油经济型和续航里程,因为是基于卫士110的车型,所以在越野的性能上毋庸置疑,在3月的英国去体验Wolf,你唯一需要担心的就是——不要感冒!

试驾经典车型-开劳拉的车 更多>>

体验一把明星瘾

不管是安吉丽娜·朱丽还是《古墓丽影》,那辆暴改的路虎卫士一直让人难以忘怀,这款酷车曾经在2001年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作过展示,幸运的是在我们本次的经典车型试驾中竟然也看到了它的身影!

试驾经典车型-最老的路虎 更多>>

能驾驶它是我的荣幸

坐在这样一款60年前生产的迷你吉普车里面,真的是感到了人车合一的境界,一切都由钢铁打造,没一点多余的设备,把现在的眼光倒退到1948年,这确实是一辆非常帅气的小车。路虎1系列从1948年生产到1958年……

试驾经典车型-履带怪物 更多>>

最酷的就是你

履带式汽车通常都用于冰雪环境下,最让人记忆深刻的仍然是一款来自电影当中的车型,那就是法国电影《疯狂出租车》里那辆暴改的标致407,虽然在影片当中置入了很多喜剧和夸张的元素……

路虎历史经典车型赏析 更多>>

看看你见过哪款?

除了之前介绍、试驾的这些经典车型,其实路虎还有很多不为人知的产品。如果你想收集一些更搞怪的车型的图片,不妨搜索“land rover”关键字,可以看到不少强悍的路虎哦。

近距离接触LRX概念车 更多>>

LRX将是极具竞争力的产品

路虎LRX的定位演绎了从传统SUV到跨界车型的巧妙过渡,完美融合了更具轿车外形的紧凑、奢华,跑车的动感、灵活,以及两者公路驾驶的平稳与舒适,拥有同级别车型中最强大的多功能性。

闯入3D虚拟实验室 更多>>

这里的3D能做什么?

但凡看过3D电影的朋友基本上都知道其中的原理,说简单了就是画面上会出现两个图像,一个给左眼一个给右眼,只要戴上一副特殊的眼镜就可以看到虚拟的3D影像。不错,就是这么回事,不过有了3D不算什么……

不支持Flash

抢先体验TDV8发动机 更多>>

在路虎Gaydon产品研发中心,路虎全球执行董事Phil Popham先生向我们介绍到:路虎将正式在中国市场销售搭载柴油发动机的路虎神行者2代TD4_e版本、路虎揽胜TDV8版本以及路虎揽胜运动版TDV8版本的三款新车型。神行者2代TD4_e上一篇文章中已经有所介绍,这里主要来说说路虎揽胜TDV8以及路虎揽胜运动版TDV8。

走走停停 体验路虎神行者2代TD4_e 更多>>

试驾的时间被安排在了下午的五点,搁北京讲话那就是下班晚高峰了。为什么要这么安排?路虎自然有自己的道理。
  接下来就要进入这篇文章的主角——路虎神行者2代TD4_e,世界上首款装备智能stop/start系统的SUV。说道stop/start功能其实并不是什么高深的东西,在去年赴西班牙试驾MINI Clubman的时候,就曾体验过类似的技术,但不可否认它确实可以让你的车子更省油、更环保。
  这里提供一个厂商的测试数据:在伦敦市内用日常驾驶的方式,该车的油耗可以降低18%,这意味着同样一箱油可以跑出更远的距离,把它折算过来,相当于每箱油少花13英镑,如果每周需要加满一箱油,一年就能省出680英镑。

不支持Flash

路虎传奇之家—索利赫尔 更多>>

1947年的世界和今天的世界大不相同——20世纪30年代的世界更是面目全非,曾经强盛的国家财政几近崩溃。英国的资源也已濒临枯竭,食物配给制度对这个国家的每个人都造成了影响。向来都是从战争中获利的英国工业陷入了订单不足和资源匮乏的困境。
  1945年7月26日的全国大选之后,政府进行了改组,并制定了重建英国经济,再塑战后繁荣的战略。位居世界前列的英国轿车业顺理成章成为了这一计划的基本组成部分,但同其他行业一样,也受到了开发工作六年空白和高强度管制下的国内市场的限制。
  在恶化的经济条件下,罗孚公司也像其他汽车制造企业一样,必须从政府获得许可才能重新开始民用轿车的生产。政府通过对钢材供应进行严格的控制来限制汽车生产企业……

策划制作 编辑:互动部 郭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