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经典车型F3七月再夺全国销量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 07:55  三秦都市报

  根据中国乘联会最新数据显示,比亚迪经典车型F3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含F3R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七月销量达到22183辆,再次夺得单车型月度销售冠军。

  淡季不淡,比亚迪F3销售持续火爆七月份是传统的销售淡季。而比亚迪经典车型F3依然延续之前的火爆销售态势,不仅继续稳坐″两万辆俱乐部″,还一举夺得7月销量冠军。作为经典畅销车型,F3今年上半年相继推出了″F3连冠攻势″和″F3白金智能版″,打出漂亮的营销组合拳,将产品品质和性能进一步往高端拉升,一举将F3销量送上″两万辆俱乐部″宝座,7月F3销量再度突破2万辆。品质拉动销售,打破传统消费规律一般消费者更倾向于在″五一″和″十一″期间选择购车,这也造就了传统的″金九银十″销售旺季。而比亚迪F3的持续热销,则打破了这一传统的消费规律,促使消费者淡季出手的正是比亚迪F3产品本身的吸引力。

  实际上,拥有IT精细化、高密度化生产经验的比亚迪,在汽车制造上早已将品质控制视为最重要的核心竞争力。而品质制胜也已成为比亚迪的最大法宝,比亚迪汽车品质为先、打造缺陷最少的造车理念,已经成为比亚迪汽车前进的基石。

  从08年开始,比亚迪就针对整车品质控制和优化制定了″整车741″项目IQS目标,来改善汽车的品质。该项目从汽车研发到生产直到最后的销售环节,都制定了严格的品质监查体系,确保每一辆车的每一个部位的品质都达到标准。

  下半年持续发力,年度目标信心十足 据中国乘联会数据统计,比亚迪F3上半年销量累计达到118912辆,相对于F3全年18万辆的销量目标来说,半年目标已经超额完成。而随着″金九银十″等销售旺季的到来,比亚迪F3依靠其经典的品质和将近40万辆的口碑传承,将掀起新一轮的销售热潮,F3月度销量有望创造新高,为全系车型09年40万辆销售目标的完成作出重要贡献。陕西益通4S店(三桥西部国际车城)电话:029-82378876  15209290810陕西益华4S店(西安市高新锦业一路72号)电话:029-82300066  15209290832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