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乐由我 东风日产奇骏20城市试驾活动全面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 12:07  新浪汽车综合
智-乐由我东风日产奇骏20城市试驾活动全面启动

东风日产奇骏20城市试驾活动全面启动

日前,东风日产“智·乐由我——感享奇骏舒放之旅”活动在北京正式揭开序幕,一场跨越全国20主要城市,历时3个月的奇骏20城市试驾活动就此展开。在这场声势浩大的户外活动中,消费者将切身体验到奇骏的卓越性能与出众品质,享受到在大自然中开拓生活界限的乐趣,以及新鲜、刺激的夏日户外生活。

奇骏舒放之旅20城市试驾活动于8月23日在北京正式启动,持续3个月,横跨全国南北区域。笔者在启动仪式现场了解到,本次奇骏舒放之旅分南北两条线路各10个城市同时进行,北线为北京、沈阳、大连、青岛、济南、太原、鄂尔多斯、兰州、西安、郑州;南线为东莞、深圳、温州、台州、宁波、杭州、长沙、重庆、成都、昆明,囊括了全国大部分主要城市。

东风日产相关领导当天在启动仪式上表示,“作为全球首款登陆南极的量产车型,奇骏自上市以来便树立了同级别车型难以逾越的技术标杆,它完美地融合了强大的越野性能、灵敏的操控性与卓越的乘坐舒适性,能够最大程度地拓展都市人的生活界限,带来自然、新鲜的生活乐趣。” 

东风日产奇骏20城市试驾活动全面启动
东风日产奇骏20城市试驾活动全面启动

一驾好车拓展生活半径

本次奇骏舒放之旅活动的启动仪式暨首站试驾活动场地本设置在京郊汇通诺尔狂飚运动休闲园,为疲于工作压力的都市人提供了广阔的休闲、游玩天地。汇通诺尔狂飚运动休闲园位于海淀区大西山旅游带内,是北京的上风上水之地,素有“南山第五景区”之美名,是休闲、娱乐、民俗、旅游等综合性生态环保乐园。在这里,东风日产特别设计了枕木阵、滚轴、轮胎炮弹坑等惊险刺激的试驾环节,为消费者提供丰富的试驾饕餮盛宴的同时,也将奇骏出色的户外性能发挥得淋漓尽致。

在活动现场,嘉宾告诉笔者,早就听说奇骏是全球唯一一款征服南极的量产车,非常中意它的强大户外越野性能,没想到其休闲功能同样突出。让人印象最为深刻的当属无敌全景大天窗,给驾乘者带来视觉上的震撼。据介绍,奇骏的内滑式大型观景天窗,在目前同级车中绝无仅有,户外活动的家人和朋友都能够零距离接触大自然,再舒心惬意不过。此外,奇骏还拥有出众的中、低转速大扭矩的发动机,日产全球领先的带手动模式Xtronic CVT 无级变速器,稳定舒适的悬挂系统,宽大舒适的乘坐空间,人性化的内饰等等,舒适的乘坐感受和灵敏的操控性能一点也不亚于轿车,让人充分享受到在户外尽情奔驰的快感。

除了试驾项目,奇骏舒放之旅活动还安排了高尔夫、钓鱼、卡丁车和沙滩摩托等户外休闲项目,让消费者尽情享受到八月流火之下的清凉境界。在盛夏之中,奇骏的智能全模式四驱功最大限度地拓展了都市人的生活界限,让人能够逃离喧闹的城市拥挤的交通在大自然中追寻新鲜、清凉的生活乐趣。

东风日产奇骏性能展示
东风日产奇骏性能展示

户外休闲风靡大都市

就在全国城市SUV风起云涌之时,这次奇骏20城市试驾的大手笔可以看作是奇骏向城市SUV领军车型发起冲锋的信号。今年上半年,中国中高级SUV以仅次于1.0L以下轿车的销量增幅,成为乘用车市场上的第二大畅销车型,前途无限光明。SUV汽车能够持续地保持旺销,城市SUV的强劲走势是主要的市场因素。城市SUV集时尚、越野、多功能驾驶于一身,大大缩短了都市与大自然之间的距离,让城市人回归田野的梦想变得触手可及,已经成为都市白领及年轻家庭的新宠。

“奇骏所需要做的,就是进一步提升消费者对奇骏户外休闲特点的认知,把奇骏超越同级别车型的乘坐舒适、操控感受传递给消费者”。作为针对全球中高级城市SUV市场联合开发的重要车型,奇骏与CR-V、RAV4被誉为日系城市SUV三剑客,多年称霸全球市场,在日本等多个国家领跑细分市场。如今,在奇骏的引领下,城市SUV将再度掀起户外休闲风的浪潮。

奇骏跳出了日系车一贯细腻、柔和的造型窠臼,造型风格硬朗而大气,受到了积极向上的都市人的青睐与拥戴,今年以来,销量一直稳健上升。东风日产相关领导表示,“奇骏凝聚了日产全球先进的技术,迎合了当下城市SUV发展的大潮,东风日产有信心也有实力把它做到细分市场领军车型地位。” 

在城市SUV风起云涌之时,占据主要城市,就是牢牢占据市场的桥头堡,东风日产正是意欲凭借奇骏的雄厚实力,高举户外休闲的大旗,在全国各大城市开疆辟土。东风日产一向擅长于通过各种产品体验活动释放品牌理念及产品价值,此次舒放之旅无疑将在竞争白热化的城市SUV市场再添一把旺火,并带动整个SUV市场的进一步上扬。

(编辑:童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奇骏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