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飞汽车与桑乐太阳能强势联合 再签万辆订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 13:28  新浪汽车综合

  第10000辆哈飞桑乐服务车交付  双方再签万辆订单

  8月21日,第10000辆桑乐形象服务车交付仪式在哈飞汽车集团举行,同时签署10000辆新合作协议,双方合作7年后,再次强强联合,以新的万辆订单开启哈飞汽车与桑乐太阳能两大集团新一轮战略合作。

  哈飞汽车与桑乐太阳能的合作开始于2003年,先后有近万辆松花江微型客车、中意和民意系列车型加盟桑乐形象服务车的行列,承担着桑乐的销售及服务工作,也成为桑乐品牌流动宣传车。2009年,随着“家电下乡”政策调整和推进,桑乐太阳能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家电下乡政策从当初的14个省市推广到全国范围,下乡的家电产品也从过去的四个增到八个,太阳能热水器也拿到“下乡”通行证,同彩电等产品同样享受国家13%的补贴。上半年,桑乐太阳能在全国经营规模超过10亿元。就在桑乐太阳能进驻更多百姓生活的同时,为了更好对桑乐“速度胜于微笑”的服务理念诠释。便利的销售及服务渠道将是品牌建设的重要条件,因此加快与哈飞汽车的合作,引入更多的服务车辆。

  桑乐公司是国内最大、最专业的太阳能热水器生产企业,在山东、浙江、江苏、湖南、陕西等地拥有八个生产物流基地,年产销量超过百万台。桑乐依靠管理的精益求精,科技创新和准确的战略定位赢得了市场的认同,赢得了消费者的赞誉,产品从设计、生产、销售到安装使用,全过程、多环节为用户着想。以客户为中心,不断研制、生产新的产品,不断满足客户新的不断增长的消费需求,不断提高用户的忠诚度及对产品的美誉度。

  为了统一服务形象,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桑乐大量购置哈飞汽车的微型车作为服务用车,为用户提供全方位服务,随着太阳能的普及,桑乐服务车运营强度加大,行驶里程更长,作为桑乐服务车,哈飞汽车节油环保、内部空间大、承载性能好,更适合城乡市场需求,在服务和配件供应上,哈飞汽车针对桑乐服务车给予特殊政策,每年定期检修,不仅体现汽车厂家优质服务,最重要的是保证了桑乐太阳能为其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2009年,在汽车行业“下乡”也是关键词,“汽车下乡”政策的落实,哈飞汽车与桑乐太阳能一样获得发展的机遇,同时也体现企业响应国家强农惠农政策的积极性,的在经济形式不乐观的前提下企业承担起更好服务社会的责任。哈飞汽车负责人说:“哈飞汽车坚持开发节能环保车型,而桑乐太阳能更是新能源产业的代表,两个品牌都致力于提高百姓生活质量,并且在能源理念上不谋而合,哈飞桑乐联手肯定能走出更广阔的天地。”哈飞汽车与桑乐太阳能的强强联合将继续推进汽车和家电下乡的进程,共同树立更加完美的品牌形象,实现更快的突破发展。

(编辑:孙凤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