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汽车将揽哈飞、昌河入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 08:36  长江商报

  目前有消息声称,同属央企的中航工业汽车公司与中国兵器装备集团的秘密接触由来已久,中航可能将汽车资产划拨给兵装。这样,兵装旗下的长安汽车可以将微车哈飞和昌河揽入旗下,从而在微车业务上真正与五菱“双雄并立”,并借此牵线想在中国成立第二家合资企业的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

  兵装和中航都未对上述传闻作出回应。长安汽车内部人士透露,中航旗下包括哈飞、昌河以及东安动力这些汽车业务都可能无偿划拨给兵装集团,长安汽车是兵装集团的汽车业务承载板块,哈飞、昌河和东安动力最终可能由长安汽车来运作。

  分析人士表示,长安、哈飞和昌河的微车区别不大,三者组合能否达到互补作用还有待观察,甚至有可能形成内耗。本报综合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