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股市调整将影响中高级车型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 13:25  新浪汽车

  股市调整将影响中高级车型销售

  6、去年同期车市经历7,8月份传统淡季之后,整体销售情况急转直下。今年的情况与去年情况类似,股市也开始出现下滑。下半年的销售情况是否也会出现比较大的起伏?

  郝伟:股市的调整跟车也有关系,而且上半年销售挺好的,也有关系。但是股市调整有一个特点,关系更密切。去年之所以不好,2.4以上的车型全部销售不好,越高端的越下滑,因为中产阶级的资产在缩水。如果股市不好,对有股票和证券投资的人,跟购买确实一定会有影响,但是影响多少,我们要看股市的调整幅度。同时,我认为应该是中高级的车型影响大一些

  李磊:刚才郝总说的对,6000点都下降了,跌就跌吧,而且对于股市下半年到底会怎么样,我不敢预测,拿股市衡量车市,我觉得不能完全成为正比。

  国家的产业政策,十大产业政策,里面也包括汽车了,所以造出来卖不出去也不行。所以肯定要扶持汽车产业,所以我对汽车产销,我还是持乐观态度的,必须有宏观政策的政策,还有13亿人口这么大的销售潜力,我觉得不会有太得大影响。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