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月顾客到店量、成交率变化不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 13:25  新浪汽车

  8月顾客到店量、成交率变化不大

  2、8月消费者到店情况如何?成交率较前期是否有变化?

  郝伟:8月过去10几天了,我们每天都在坚持,从前10几天的数字来讲,变化不大,同时正好8月初有一款新车上市,可能咨询这个的人稍微多一点。目前的成交率也没有太大的变化。

  北京现代在月初对北京地区往往会有很多差异化的策略。比如说8月份快到了教师节了,除了正常的车辆销售以外,对北京所有的教师对他们进行优惠。凭国家承认的教师证和身份证,可享在成交价基础上再减2000—5000元的优惠。

  另外,贷款购车,二手车置换提高了我们的市场份额。分期付款的话,特别是对于年轻人,有很大的提升作用。这些都是非常灵活的销售方式,帮助我们每个月的销量保持了稳定和增长。

  李磊:8月份,到店的人数没有明显的下滑,比较稳定。去年可能到7、8月份比较淡一些,但今年的情况不同。

  在7、8月份,现在我们也进行了一些活动,针对现在的市场情况,比如说到9月中旬的购卡罗拉赠自行车,买锐志送大礼包等等。

  现在很多的消费者越来越成熟了,他们不再是跟风式的因为用车而买车。现在消费者购车更多的是选择服务、地域、设施好的一些店。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