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宝马营销高级副总戴雷:建第4品牌尚无定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 07:3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关囡)针对宝马即将推出名为“i-Setta”的第四品牌的消息,8月12日,华晨宝马营销高级副总裁戴雷予以否认,他表示,目前宝马仍专注于发展三大品牌,将来如何计划还没有定论。

  “这只是业界的猜测而已。”在2010款宝马5系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轴距版上市会上,戴雷表示,宝马现在的原则是在高效动力纲领下发展新的车型,以后是否会推出全新品牌还在探讨之中。资料显示,宝马高效动力战略将有短期、中期、长期三个阶段,包括进一步改善内燃发动机以及周边附件的性能,发展混合动力和全电能驱动技术,最终实现氢能源解决方案。

  上周有消息称,宝马即将推出第四个品牌,定名为“i-Setta”,产品以都会小型车为主。早在1955年,宝马就曾推出一款名为Isetta的双人座小型车,该车最终生产了7年。这款车在上世纪50年代共售出约16万辆,创造出惊人的销售纪录。

(编辑:EiYa)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华晨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