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德赛历代记:第三代和第四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 16:51  新浪汽车

  第三代奥德赛(2003-2008)价值延伸

图为第三代本田奥德赛
图为第三代本田奥德赛

  2003年,第三代奥德赛(Odyssey)在日本诞生,2005年在中国市场上推出。它完美地展现了“多功能轿车新锐派”的定位,外观更流畅、华丽,内饰更时尚,更有科技感。在操控性、舒适性和安全性上进一步强化,实现了豪华轿车价值的全面延伸。

  2006年,广汽本田推出全新改款的07款奥德赛,在秉承奥德赛优势的同时,改进前灯与尾部组合,令外型更显大方、时尚;新增高贵艾美紫色,把奥德赛新锐本质表露无遗。

  三、第四代奥德赛

  追求多功能轿车的理想形态

  奥德赛可以说是一辆改变了汽车发展历史的车。从第一代诞生开始,就确立了全新的领域。但是奥德赛,既是先驱者,同时也不拘泥于MPV的概念,不断挑战作为多功能轿车的新可能,持续着其独特的进化。

图为第四代奥德赛设计稿
图为第四代奥德赛设计稿

  在拥有多人乘坐的宽裕空间的同时,也追求驾驶的快感和夺目的外观,就是这样的特质,让那些拥有奥德赛的车主产生极大的满足感。

  一直以来,奥德赛不断强化自身的驾驶性、空间性、安全性等各个方面,不断创造新的价值,力图与轿车相匹敌。

图为第四代奥德赛
图为第四代奥德赛

  所以,在开发第四代的时侯,我们认为应该更加追求轿车的魅力,以“感动人心的舒适”为主题,无论在行驶性,还是空间、外观等方面,都执着于诉诸感性的爽快感和跃动感,从观看、乘坐、瞬间中的感受都能体会的高品质,到驾乘者实际行驶时的舒适,都达到了极致。奥德赛独有喜悦得到了超越过往的深化,而且这种喜悦是在全部座位都能共同分享的,可以说是终极的奥德赛。

  我确信,这辆奥德赛能给驾驶者提供更大的驾驶乐趣,同时也为第二、第三排的乘坐者带来行驶的舒适,是超越了历代多功能轿车理想形态的新一代奥德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石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