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发布未来两年规划 今年在华销量已破百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 11:24  参考消息·北京参考

  通用汽车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韩德胜最近的出镜率很高,当然他的每一次出镜都会带来一些重磅新闻。

  8月12日,就在通用宣布今年在华销量已突破百万辆大关时,韩德胜在大洋彼岸的通用总部也公布了未来两年的20多款产品规划。对目前毫不懈怠的通用来说,一切似乎正在向好的方向发展。

  20多款产品集体现身

  在位于密歇根州的研发中心和米尔福德试验场,通用向公众展示了6款2010款全新车型以及数款计划将于2011年年底前在美国本土上市的正在研发中的新车。

  其中,雪佛兰品牌将发布10款全新车型,包括计划在2010年年底投产的雪佛兰Volt (配置 图库 口碑) 增程型电动车;别克及GMC两大品牌将投放10款全新车型,包括别克计划在2011年发布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紧凑型SUV;凯迪拉克计划到2011年年底前发布5款全新车型,而且其入门级凯迪拉克高端运动车型也正在研发中。

  同时,韩德胜还宣布,作为更加贴近消费者承诺的一部分,通用汽车将通过其Fast Lane博客来收集消费者及评论家对于产品调研的反馈意见。其中,将率先试行的“The Lab实验室”把通用汽车前期设计工作室引入到与消费者的直接沟通中来,允许普通用户与设计师就设计灵感及便于消费者使用的技术等话题展开讨论。

  他表示:“消费者、产品及公司文化是通用汽车重新崛起的关键,通过四大核心品牌,我们承诺将为消费者提供充足的理由来购买雪佛兰、别克、GMC或者凯迪拉克品牌旗下的产品。”

  中国市场再创纪录

  刚到8月中旬,通用在华销量就已突破百万辆大关。这不仅是通用汽车连续第三年在华销量突破百万辆,更是创下了历年销售破百万辆的最短时间纪录。

  今年1至7月,通用汽车的在华销量与市场份额均居所有在华跨国汽车制造商之首,共销售近96万辆,同比增长42.8%。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表示:“未来我们将继续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导向,致力于加快推出更丰富的卓越产品,以赢得更多中国消费者的青睐,从而在中国汽车市场继续保持领跑者的地位。”

  据了解,两年内,通用计划在中国推出5款别克和雪佛兰旗下的新产品,其中科鲁兹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君威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君越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已经陆续登场,采用 3.0升 SIDI 发动机的全新凯迪拉克 SRX (配置 图库 口碑) 也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

  除了新车外,通用也不断引入新技术到中国市场。目前,通用在中国销售的乘用车约有 95%都 配备四 缸发动机,这有助于将其平均燃油经济性较过去5年提高 20% ,这也是行业标准的两倍。

  甘文维表示:“我们已经开发出模块化和灵活的动力系统架构,集成了一些真正领先的技术,可提高15% 的燃油经济性。未来5年中,我们还将向中国市场投放10 多款发动机和变速器。”

  他还表示,除新产品以外,通用还在努力通过扩大经销商网络来实现增长,尤其是在快速增长的三线和四线城市。(宋晓艳)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