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风神寻找城市英雄”在大连火热启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 10:01  新浪汽车综合

  8月14日,由半岛晨报主办、东风风神独家冠名赞助的“东风风神·寻找城市英雄”暨风神S30大连地区上市启动仪式在大连良运酒店火热启幕,同时东风风神城市英雄专项基金创立。同日,在欢快喜庆的乐曲中,风神S30在大连地区全面上市。

  此前的7月22日,以“从容进取、快意人生”为主张的中级车英雄——风神S30在北京拉开上市的帷幕。在风神S30全国上市发布会上,东风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李春荣介绍了风神S30族群——年龄在26-40岁,他们是务实进取的创业英雄、踏实稳健的实干英雄、热爱生活的乐观英雄,是在平凡中创造不凡业绩的身边英雄。

  在“东风风神·寻找城市英雄”暨风神S30大连地区上市启动仪式上,东风乘用车公司市场销售部部长助理黎峥表示,作为“中级车英雄”的倾力打造者,东风风神不仅为社会各条战线的身边英雄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高水准的服务,还将与富有责任感和正义感的社会团体倾情支持我们城市身边的英雄壮举和英雄行为,形成崇尚英雄、争做英雄的良好社会风尚。东风乘用车公司、东风风神大连欣澜专营店将协同半岛晨报一起寻找城市英雄、讴歌英雄事迹,让他们真正成为这个城市的骄傲。东风风神大连欣澜专营店董事长王超表示,东风风神欣澜专营店将以满足目标客户需求为己任,使每一个风神S30英雄“满意到家”。

  作为一项“弘扬市民正气、振奋城市精神”的公益性活动,“东风风神·寻找城市英雄活动”得到了大连市委宣传部、公安局、文明办等当地政府部门和10多家媒体的肯定和支持。“东风风神·寻找城市英雄活动”年度表彰大会将在2010年初举行。届时,半岛晨报将从该报全年评选出的月度英雄中选出10名大连市城市英雄和3个大连市城市英雄团体,还将设立大连市城市英雄突出贡献奖3名、大连市城市无名英雄奖3名、与英雄一路同行奖(表彰半年来热心参与本次活动的最热心读者)以及幸运读者奖。

  据悉,风神S30历时4年研发、经历312万公里各种路况试验,外观动感大气、内饰舒适典雅、动力磅礴高效、操控流畅自如、安全全面保障,同时使客户买得起、用得起,全面展现出中级车英雄的硬朗与实在。4月20日在上海国际车展全球首发以来,风神S30先后荣获“2009最具魅力车型”、“2009产品价值创新奖”等11项大奖,并自6月1日至今收到订单6000多份,赢得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在大连市场,风神S30销售火爆。东风风神大连欣澜专营店董事长王超介绍,“大连人选择风神S30,信赖的是东风风神的品牌实力和底蕴,看中的是其大气时尚的造型和产品的实在和实惠。目前已累计接到订单100多份,实现交车30多辆。”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