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事千斤顶》:女司机剐蹭也“暴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 18:51  新浪汽车综合

  梁洪:我特危险。你们有没有在街上遇到过看到两个女的发生争执。

  小刘:我见着反正有在小区里互相给互相堵着,两个女的打着,老公在旁边说“别打了,别打了”。

  冯云:那这老公还挺不错。

  小刘:因为失控了,周围全都下来看。这也分人,有的女的脾气温和,但是有的就属于河东边的狮子。如果两只河东边的狮子碰见了,威力就特别大了。

  林贺:统统都是我的地盘我做主,你算干吗的。

  小刘:我撞了你我有理,我就撞了你怎么着?

  梁洪:因为女的遇到这种事往往不是特别理智,女孩往往不理智,往往觉得你会不会开车,你什么毛病?

  小刘:我错了。有的时候她们就觉得,我的声音大一点,横一点,我就占理。我反正先占上个理,等警察来了不行再说。

  梁洪:没想到下来是一个河东的。

  林贺:你们女的还有一个秘密武器,比如刚开始撞了以后,两个人下来呜呜狂吼,吼完警察来了哇哭了。警察一心软,怎么回事?两个人就开始哭诉自己的经过。实际上特简单。

  梁洪:一人拉着警察一胳膊使劲抹鼻涕。

  林贺:导演把这一段掐了吧。

  梁洪:阿云你遇到过两个女的吗?

  冯云:两个女的?没注意观察过。我开车的时候就有两个女的我也不敢看,回头我再撞一个男的。

  梁洪:这样,林贺老师的第二题女加女暴力指数等于?

  林贺:我觉得同样是四星半吧。

  梁洪:其实威力也挺大的。

  林贺:挺大的。

  梁洪:四星半,一致同意。

  小刘:同意。

  梁洪:这一时段先到这儿,咱们先歇会儿,一会儿接着做题,广告之后继续我们的《车事千斤顶》。   

  梁洪:广告之后欢迎回来,这里是北京交通广播正在播出的《汽车天下》,欢迎大家关注由《汽车天下》与新浪汽车联合推出的《车事千斤顶》。

  今天我们和大家来一起完成林贺一个从小的夙愿,帮助他来回答萦绕在他心头的很多难题。因为在北京这样的大都市,路面上刮刮蹭蹭的情况每天都会发生,但是两个司机下来之后会不会由于性别的不同甚至是长相的不同而导致处理的结果完全不同?今天我们就来探讨一下这个问题。

  在第一时段四位嘉宾一致得到了两道题的答案,如果是男加男,暴力指数是四星半。女加女暴力指数同样是四星半。这个时段咱们就来探讨,有意思了。

  一个猛男,姓林的猛男追尾了。啪,前面一个车门下来,哎哟,长发飘飘。

  冯云:一个男的。

  梁洪:哎哟,特漂亮的一个姑娘,然后因为还受了点小惊吓,眼睛里还有那么一点小泪水,声音还小颤音“你干吗呀”,你怎么办呢?

  林贺:你说呢?

  冯云:我觉得你首先不应该问他怎么办,像这种情况肯定是他故意撞人家的。

  梁洪:瞄准了。

  小刘:终于等到这一天了。

  梁洪:我盼着盼着终于盼到你了。

  林贺:假如我要碰到这种情况,首先可能想到更多的就是人有没有吓着。

  梁洪:哎哟。

  林贺:怜香惜玉吗?

  小刘:车里还有没有别人。

  梁洪:我觉得你应该想的第一个问题应该是车里有没有别人是真的。

  林贺:那肯定没有,有我也不撞了。

  冯云:瞄好了,剩下那些壮男都是瞄着女的去,撞歪了的。

  林贺:其实往往碰见这种情况,男人或者是一些普通的男司机,往往就带心里马上卸一个压,那个气、火气、脾气都会减一半,至少一半以上,看那个女的是什么态度。如果这个女的下来非常火爆,属于那种特疯狂那种。

  梁洪:河东,河东。

  林贺:那我的火爆指数肯定会加了氮气一冲而起。

  梁洪:你会跟女的急吗?

  林贺:当然理论是可以,但是手是不会动的。

  冯云:人家跟你动招。

  林贺:那我忍着,只能忍着。

  梁洪:你的底线是不对女的下手。

  林贺:对,那肯定,比如说她开车时间短,或者说真的有些什么特殊情况你无法去预料。首先如果男的跟女的发生事故以后,男的肯定要先认错。

  小刘:对,忍让一下。

  林贺:忍让一下,但是如果碰的不是善茬,男的肯定比碰见男的还火爆。

  梁洪:如果这个女的下来长得特河东,就是长的吧……

  林贺:对不起世界那种。

  梁洪:属于那种。

  林贺:这个对我没什么区别。

  小刘:顶多少看两眼。

  梁洪:真的还是假的?

  林贺:我也顶多系回鞋带。

  梁洪:小刘和阿云你们觉得下来的这个女孩,你们对她的态度跟她的长相就真没关系吗?

  小刘:我觉得这还是跟她跟我说话的口气有关系,如果她真下来长得特好看,但是她特凶,下来问候这个问候那个,那我肯定没兴趣再看她第二眼。但是如果像你描述的那种,美如天仙,风一吹一晃,哎哟,吓着我了,我肯定得拿出手绢,您先擦擦汗。

  冯云:您还带一手绢。

  林贺:您就为这个把一手绢揣十年多了。

  小刘:对,手绢里还包一名片。

  梁洪:还是长相放其次,态度是首要的,阿云不是这样吧。

  冯云:您这就给我定性了,看态度不好我也可以让她态度好了。

  梁洪:哎哟,你瞧瞧人家。

  小刘:见神杀神。

  林贺:化腐朽为神奇。

  梁洪:你给我们讲讲吧,比如我扮演一个特横的,在广播里我还没办法扮演特横的。

  冯云:我就告诉你流程。

  林贺:你出书了是吗?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