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选第三季原始草原汽车旅行线路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 16:00  新浪汽车综合
绿草蓝天
绿草蓝天

静静的湖泊
静静的湖泊

牛羊成群
牛羊成群

  时间:8月底至9月初,约10日左右

  线路:北京--沈阳--通辽--兴安盟--呼伦贝尔--满州里--额尔古纳--阿尔山

  里程:约3500公里

  精彩看点:

  呼伦贝尔草原,位于内蒙古呼伦贝尔盟,因其旁边的呼伦湖和贝尔湖而得名。是内蒙古主要的畜牧区,出产著名的三河马,三河牛。内蒙古地势高而平坦。境内有上千个大小湖泊。在广阔平坦的蒙古高原上,没有黄土高原的深沟、墚、峁等地貌。除了大兴安岭和大青山山脉之外,大部分是平缓的原野。“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著名的大草原呼伦贝尔大草原,绿波千里,一望无垠,微风过,羊群如流云飞絮,点缀其间,草原风光极为绮丽,令人心旷神怡。呼伦贝尔是造化神奇编制的一方净土,是幻想中的天上人间,是现代人不经意撒手失去而又千方百计觅回的理想家园。

  呼伦贝尔草原辽阔宽广,因为她望不到边际,能装下全中国的牛羊;美丽,因为她有许多传说,而每一个传说都能让人百听不厌。呼伦贝尔是一个充满云水柔情的名字。呼伦贝尔,是中国人为之骄傲的地方。她以辽阔、宽广、美丽、动人而令人向往。来到美丽的呼伦贝尔草原,你会感到果然如歌词中所描绘的那样:我的心爱在天边,天边有一片辽阔的大草原。草原茫茫天地间,洁白的蒙古包散落在河边……

  车型:6款如下

  1、  宝马X5

  2、  奥迪Q7

  3、  斯巴鲁森林人

  4、  广丰新汉兰达

  5、  起亚新狮跑

  6、 大众途锐

(编辑:晴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