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田奥铃新款全国上市 配康明斯ISF3.8发动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 14:27  新浪汽车综合

  近日,从福田汽车集团奥铃品牌年中商务会获悉,福田奥铃超越新款全国上市。奥铃超越轻卡不仅强调高速重载、节能和环保,同时优化了悬架结构,在减轻重量的同时增加刚度,同时延续了“高速重载”的超卓性能,在动力、运载能力等多项指标上,都处于国内同类轻卡顶级水平,但价格却相对经济。特别是奥铃超越自从装配了雷沃与康明斯动力以后,节油性能、操控性能、动力性能、承载能力、可靠性等方面,都有了一个质的飞跃。

  据悉,配装全球最强“心”康明斯动力后,奥铃轻卡再次升级。福田奥铃在植入福田康明斯ISF3.8发动机后,奥铃不仅动力更强劲、扭矩达到同类产品的两倍,而且运行可靠,维护成本更低。简言之,因为有福田康明斯ISF3.8这款超级发动机作为基础,使得奥铃轻卡真正做到了在省油、环保、高效、操控、安全、舒适、可靠、实用、耐用等单项性能上全部展现出均衡性的高水平。众多行业专家普遍认为,达到欧IV排放标准的福田康明斯ISF3.8发动机不仅令奥铃在国内市场将其他轻卡品牌远远甩开,而且无疑将会增强奥铃轻卡在海外市场的竞争力。

  与势俱进——诠释奥铃雄心壮志

  2009年对于福田奥铃来说是别具意义的一年,这一年是福田奥铃厚积薄发、势头最好的关键年。面对国际金融危机、整个商用车市场整体下滑的局面,福田奥铃在上半年却实现了经营业绩逆市飘红。在本次“福田奥铃品牌2009年中商务会”上,给到会者留下印象最深刻的就一个字——“势”,与会者深刻的感受到了福田奥铃强大的企业优势、战略优势、业绩优势和人才优势,面对当前有利的经济形势、政策法规、奥铃品牌高速发展之势、合作伙伴优势,到会的经销商、服务商、供应商备受鼓舞,大家充满信心,激情如火,欲与“势”俱进,与奥铃品牌一道共赢未来。

  福田汽车集团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王向银说:“奥铃轻卡作为福田汽车旗下的战略品牌,福田汽车稳健雄厚的企业实力是其不断发展的基石,是广大经销商、服务商、供应商信心的保证,是福田奥铃不容动摇的企业优势。”奥铃博大包容,“链合创新、合作共赢”是福田奥铃与广大经销商、服务商、供应商合作的成功法宝,这就是福田奥铃和谐共进的战略优势。

  会上,福田奥铃品牌总经理赵建民介绍说,2009年上半年福田奥铃以市场为导向,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积极进行结构调整,将本身优势最大化;充分利用国家“燃油税”、“汽车下乡”、“退黄建绿”、“排放法规”等多项利好政策法规,将环境优势最大化;充分调动经销商、服务商、供应商等合作伙伴的积极性,将资源优势最大化;这样使得福田奥铃上半年业务提升迅速,发展势头旺盛。据统计,2009年上半年,奥铃轻卡逆势强劲增长,市场销量同比上升15%以上,增长速度居于国内同类品牌之首。尤其在国Ⅲ标准全面实施的关键时期,奥铃品牌快速满足客户需求变化,传播奥铃轻卡国Ⅲ产品和服务优势,构筑起全新的客户价值平台。为奥铃2009的营销突破提供了重要支持,为奥铃轻卡营销事业积累了宝贵财富。

  福田奥铃2009年上半年取得的成绩和奥铃发展的目标极大地鼓舞了与会经销商、服务商和供应商代表,也增强了各地经销商对奥铃轻卡的信心。来自广州的经销商代表姚经理发言说:“奥铃轻卡的发展势头强劲,它与经销商共同发展,让我们得益颇多。本次商务年会将会起到承前启后的战略作用,同时是一种激励和鞭策。我们有信心在下半年再取得又一个胜利”。

  借势提势——同经销商、服务商、供应商共赢未来

  福田奥铃品牌总经理赵建民表示,2009年下半年,更是福田奥铃趁势发展,奋力拼搏的关键时期;将产品调整、分销网络调整、组织优化作为下半年营销工作的重点。

  产品方面,开展满足市场需求的适应性商改,搭建产品增量平台。逐步加快匹配4JB1、雷沃等动力产品开发,利用世界先进的发动机技术,打造动力差异化核心优势;同时根据使用环境、用途、工况等特征对目标市场进行细分,针对性开发适应性产品,持续提高产品的适应性,满足不同客户群体需求,并进一步提升产品品质,强化中高端产品形象。

  分销网络方面,通过现有网络的优化提升及空白区域的开发,搭建优质网络通道。分销网络调整和培育两手齐下,一方面通过网络调整提高空白区域的网络覆盖,另一方面通过推进行销、一体化形象建设、金融支持等多种手段培育提升经销商分销能力,培育打造核心分销网络。

  组织优化方面,持续优化营销管理团队,搭建组织保障平台。结合业务发展阶段,通过各种途径,适时的招聘、补充、优化研发及营销系统的人力资源,提升团队管理、作业水平,打造商用车行业一流的营销团队。

  福田奥铃坚持链合创新的发展战略,携手经销商、服务商、供应商等合作伙伴,并与之持续保持平等、信任、沟通和责任的关系,加强团队合作,与势俱进,共同发展。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