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田混合动力客车销往中国台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 08:46  南方日报

  福田汽车昨天公告称,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卖方)与台湾成运汽车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买方)签订了75辆福田欧V混合动力客车(底盘KD件)销售合同。这使得北汽福田扩大了市场。

  这批混合动力客车将以FOB(装运港船上交货)方式交付。北汽福田将在今年12月31日之前,分四批将货物交与买方。买方于双方确认的时间开立以卖方为受益人的、卖方可接受的、不可撤销的、100%金额的即期跟单信用证。目前,北汽福田按合同已收到前两批15辆车的信用证。

  北汽福田认为,该合同顺利履行后,将有助于公司欧V混合动力客车市场的进一步推广,并进步一扩大公司混合动力客车的市场影响力。陈志杰

  瑞麒M1推四年十二万公里保修

  随着奇瑞中高端品牌第一款车型瑞麒M1的上市,瑞麒品牌随即宣布M1将享受超长的四年十二万公里的整车保修。麒麟公司称,此举打破了国内乘用车最长保修十万公里的纪录。国内乘用车市场上大多数车型的保修期都定为两年六万公里,只有少数进口高端车保修期达到了十万公里。

  据了解,瑞麒M1上市至今销量已逾4000辆,返修率为零,质量方面的投诉为零。陈志杰

  “福特福克斯1升油畅想”启动

  长安福特近日宣布,“福特福克斯1升油畅想”创意征集活动正式启动。网友可以登录设在汽车之家网站上的专题页面,围绕“开车节约一升油,可以干什么”的话题,发表自己的畅想和心愿。活动旨在倡导公众形成环保节能的生活方式,并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为期三周。长安福特将会从作品的公益性、创意性、可实现性三个角度,对畅想作品进行评选,并在评选中引入了网友投票机制。在评选中优胜的网友,将有机会获得丰厚的奖品,如笔记本电脑、游戏机、8GU盘等。本次大赛的最佳作品,其作者能够获得为期5天的“福克斯能源探秘之旅”的奖励。陈志杰

  

(编辑:赵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