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森雅启用一汽标 “一汽大发”改为“中国一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 07:51  信息时报

  森雅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启用一汽标

  品牌名将由“一汽大发”改为“中国一汽”

  □信息时报记者 唐燕

图为大发森雅,点击查看该车型详细口碑

  近日,记者从一汽吉林汽车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与大发工业株式会社联合生产的森雅多功能车将换用一汽标,品牌名将由“一汽大发”改为“中国一汽”,而商品名称也将由“大发森雅”更改为“一汽森雅”,以此来弥补由于“大发”品牌力薄弱给终端销售造成的影响。此后,森雅将作为一汽的自主品牌产品继续生产和销售。

  一汽吉林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森雅的生产、销售和服务不会受“换标”的影响。随着一汽集团不断加大对自主品牌和一汽吉林汽车的扶持力度,森雅将迎来新的发展时期。

  据了解,换标之后的森雅自主化进程将逐渐加快,并将得到一汽集团对自主品牌阵营的强大支持。

  业界专家认为,森雅上市两年来之所以没有达到预期的销量,渠道是一个非常现实的问题。此前,森雅全国有84家经销店,严重影响了市场表现和发展。针对这一情况,一汽吉林汽车制定了一个数量、质量同步发展的网络拓展计划:借助一汽集团微车网络拓展的力量,用三年左右的时间,使森雅的销售网点达到“一级网络精干、二级网点遍布”的标准。在增加销售网点的同时,一汽吉林汽车还将着力提升网点的销售服务和盈利能力,推进经销店服务质量和营销能力的不断改善。今后的森雅有可能和一汽佳宝共店销售,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双赢局面。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森雅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