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款20万级别大空间轿车推荐之TX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 08:46  新浪汽车

  上海英伦TX4 (配置 图库 口碑) 汽油手动版

  厂方指导价:20.80万元

  市场优惠幅度:暂无

  最新促销信息:上海英伦TX4面向大众 三款车型最低20.8万元

上海英伦TX4

图为上海英伦TX4

  TX4绝对是我们所推荐的8款车型中最另类的。说句实在话,笔者真的有点弄不明白上海英伦TX4除了卖做出租车外,还有哪些人会对它情有独钟,不过不管其定位如何,其独特的大空间倒是货真价实的。

    上海英伦TX4车长4566mm、宽1783mm、高1823mm,轴距则长达2883mm,如此的车身尺寸完全可保证车内乘员的腿部空间;TX4方正的车身设计相比同级车要高出将近20cm,这样一来前排驾驶员和后排乘坐者的头部空间,也都绝对算得上宽阔。经过实际测试,TX4的后排空间无论是储物还是乘坐,都会使用户感到非常宽裕。

  TX4的设计相当有个性,其没有副驾驶位置,该位置被设计为用来存放行李的储物空间,一般的大件行李放置在此绰绰有余。源于出租车的设计,TX4的前后排通过透明塑料板进行隔离,并且可以通过通话装置进行交流。后排方面,为了充分利用后排充足的空间,TX4在后排设计了两排相对的座椅,其中两个朝后的座椅不用时可以折叠起来以节省空间。

TX4的乘坐空间
TX4的乘坐空间

  在TX4在售的三款车型中,只有一款满足国四排放汽油版车型,这也使得我们的推荐别无选择。汽油版TX4搭载的是三菱4G69S4N汽油机,对于此发动机我们完全没必要再啰嗦些什么,比较无奈的是该款车型只配备了5速手动变速箱。总的来说,TX4除了独特的空间设计外没有太多其他亮点,但这也就更突出了其超大空间的特点,或许对于一些有个性需求的朋友来说,这正是他们所要的——空间至上,其他一切从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