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款20万级别大空间轿车推荐之新领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 08:46  新浪汽车

  PASSAT新领驭 (配置 图库 口碑) 1.8T自动尊品型

  厂方指导价:21.58万元

  市场优惠幅度:5000元左右

  最新促销信息:帕萨特新领驭降4000元 2.0尊享型售16.58万

帕萨特新领驭降4000元 2.0尊享型售16.58万

图为帕萨特新领驭

  宽敞的一向是领驭为人所称道的特性之一,尽管新领驭与老款相比在轴距上并没有增加,仍为2803mm,但是凭借着4789mm的车长、1765mm的车宽和1470mm的车高,新领驭的内部使用空间仍然让人放心。数据为证,新领驭的前排内部宽度为1450mm、后排内部宽度为1430mm;前排高度为920mm、后排高度为900mm;前排腿部空间范围在900mm至1050mm之间,而后排最大腿部空间则达到了1200mm,即便是1米8的大块头坐进去,也不会觉得太压抑。

新领域的内部空间
新领驭的内部空间

  新领驭有1.8T、2.0MFI以及2.8V6三款发动机可选。其中1.8T发动机经过上海大众重新调校,功率由110千瓦提升为120 kw,扭距也从210Nm提升为220Nm,在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上都有不错的表现。

  PASSAT新领驭1.8T自动尊品型和PASSAT新领驭1.8T手动尊品型,两车分别售价21.58万元、20.18万元,价格相差1.4万元,差别只在变速箱上。考虑到买这个级别车的用户的需求,我们更倾向于推荐自动挡车型。PASSAT新领驭1.8T自动尊品型,与售价24.08万元PASSAT新领驭1.8T自动尊杰型的差异主要体现在内饰的搭配、倒车雷达的选择和娱乐系统上,用2.5万元的差价买这些配置似乎有点偏贵,因此,我们认为1.8T自动尊品型对一般消费者来说更加合算。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