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铃木新奥拓 荣耀经典再写传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 15:56  新浪汽车综合

  日前,工信部发布了最新一批次的新车目录(第191批),其中备受瞩目的长安铃木新ALTO也赫然在列。长安铃木也对外表示:新ALTO官方中文命名已定为“新奥拓”。至此,之前人们对新ALTO命名的种种猜测也告一段落。

  在今年上海车展上,外观小巧时尚、活力四射的新奥拓占据了长安铃木展台的中心位置,吸引了众多目光;这款备受瞩目的明星小车,还将上海车展“最佳即将上市新车”的奖项收入囊中。对于此次命名,长安铃木表示,“新一代ALTO自今年上海车展作为铃木全球战略车亮相以来,凭借时尚新潮的设计理念和绿色环保科技,赢得了市场的广泛关注。这款小车最终被命名为“新奥拓”,正是源于ALTO的经典品牌传奇,更展现其崭新的卓越品质和全面优势,相信新奥拓在投放市场之后,必将为用户带来全新的价值体验。”

  小车之王,传奇经典

  作为一款风靡世界的全球小车,铃木ALTO在30年的发展过程中经久不衰,创下了全球销售1000万台的销售奇迹。在中国市场,这款由长安铃木引入的经典小车被誉为小车领域的王者。市场人士分析,新奥拓在秉承了ALTO经典品牌魅力的基础上,历经30年的锤炼进化,其崭新的设计理念和整车品质,将为国内小车市场带来新的惊喜。

  “新奥拓在欧洲市场已经正式投放,并且获得了广泛好评,被誉为‘兼具灵巧可爱与环保低耗的时尚小车’,成为欧洲低迷车市中的亮点车型。”长安铃木表示,新奥拓将根据中国市场的特性进行调适,以求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的用车需要。

  新奥拓全新品质开启新纪元

  新奥拓作为铃木第五款全球战略车型,基于全新的生产平台进行研发,是一款着力打造超低二氧化碳排放和燃油消耗的低碳小车。长安铃木表示,新奥拓专为关爱地球家园的人们设计,将以时尚现代的设计和绿色环保理念,为国内车市开启绿色小车时代的新纪元。

  “在燃油税正式实施和油价不断攀升的大环境下,具有低能耗优势的精品小排量车将成为国内车市的主流产品。” 业内人士表示,新奥拓秉承长安铃木多年来的低能耗、高科技、高品质的优势,为市场提供了一款时尚、安全、环保的精品绿色家轿,必将成为国内小型车领域的领军车型。

  长安铃木表示,目前长安铃木对新奥拓的投产和上市已经做好充分准备,新车将以铃木全球战略车的高品质优势进军小车市场,用超越同级车的高性价比优势和绿色环保内涵,为国内车市带来新一波绿色小车浪潮。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