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龙华天新思域安全主题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 17:40  新浪汽车综合

  活动时间:2009年7月25日

  活动地点:重庆金科地产“十年城”销售服务中心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情况:

  活动当天,重庆气温高达38℃,虽然非常炎热,但仍然没有阻碍重庆金科地产的业主和龙华天时东风本田的客户们参加活动。通过这次活动,广大的金科业主和天时东风本田客户更加清楚地了解到了新思域的安全性能,进一步加深了夏季爱车在使用过程中应该注意的安全常识。

  活动花絮:

  一位金科“十年城”的业主,在了解到东风本田新思域优秀的安全性能,又参加了随后进行的新思域绿色体验试乘试驾会之后,立即和龙华天时东风本田的销售顾问签订了一辆新思域(VTi-S)的购车合同。并且该客户还表示,新思域优秀的安全性和操控性是他十分欣赏的性能,还表示以后会再推荐他的亲戚和朋友选择东风本田的轿车。

  车友心声:

  一位金科“十年城”的业主表示,以前总是认为日系车的安全性能较差,动力和操控性能也不太优秀。通过这次活动,他认为新思域的安全性、动力性、操控性和自己目前使用的一汽大众速腾不相上下,而且节油性方面表现更加优秀,轿车内饰也要精细、美观一些。表示如果有朋友购车将首先推荐东风本田的新思域作为主要购买目标车型。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